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鲁南区域营销张耀辉:事无大小,必有所成

2022-03-23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他自喻为一名战士,也是一个积极的乐天派。每天晨会上,大家看到的他总是精神奕奕,他永远是把口号喊得最响亮的那个人,他就是鲁南区域日照片区多项目负责人——张耀辉。

  从东北到广州、从青岛到兰州,在他最开始做销售的时候,组织一声令下,他便背起行囊立即出发,当天到达。后来,他在鲁南区域成长为潍坊战区负责人、环青岛片区负责人,以及目前任职日照片区多项目负责人。

  入职碧桂园八年期间,他对于项目的指标从不会讨价还价,而且会不断地挑战自我,尝试突破更高的目标。对他来说,每天从睁开眼起,战斗就已经开始,“开局即决战”,这样投入的工作状态,八年期间从未有变。

  他的实干及战斗精神体现在工作的各方各面。在职期间,他先后组织及支援项目开盘20余次,哪里有开盘,就会在哪里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但凡区域有需求的地方,他都全力以赴。过年工作“不打烊”期间,他以身作则,身为异乡游子的他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即便他自己也已经连续三年未能归家团圆,还是陪伴项目同事一起过年。他总是俯下身子,亲身走进一线,倾听同事的心声,想大家所想,所以张耀辉的团队成员们都喜欢亲切地称呼他一声“辉哥”。

  成功不是随便说说,优秀也并非信手拈来,是这一路的敢闯敢拼、敢爱敢恨、破釜沉舟的骨气,带领着张耀辉在自己的岗位上一路向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