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南区域岗位标杆贺晓康丨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2022-02-24 1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 展望未来,新的征程刚刚开始,深耕不辍,坚韧前行,始终让自己保有热爱,永远在路上!” 

  2017年11月,贺晓康入职枣庄碧桂园,目前就职于碧桂园未来城项目,担任潍坊东片区策划统筹,工作助力团队多次获得各项荣誉,同时个人也曾被评为2020年度品牌营销中心“优秀员工”。 

  历数工作的过往,贺晓康表示最让他感慨的,应该是他刚进公司,自己负责城市展厅包装的那段经历。因场地方要求,租赁费、物业费、保证金费用要区分不同合同、不同账户打款,他需要走多次费用申请、招标请示、外聘招标(其中又分招标阶段、合同审核及验收阶段)、对外付款等20多条各项流程,中间又包含各位领导、各不同岗位的审核,第一次接触到公司流程系统的他,难免有些手忙脚乱。但他深知以结果为导向,事情就必须干成,他很快消除心中的慌乱,迅速捋清各个节点,为保证流程顺利走完,展厅按时开放,他还前置找到各环节审核人进行沟通,经过他不懈地多次督促提醒,最终提前实现了展厅开放。他说:“多亏了自己当时的坚持与厚脸皮,对那时的我来说,虽然工作很苦,但感觉很酷!” 

  热爱是心态,认真是常态。贺晓康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碰到瓶颈时,可以选择倾诉并求教。找领导倾诉一番,接受一次批判或指导,可以避免我们在方向上走错;大部分瓶颈的产生往往是我们陷入某种思维的死角,想不通、想不到,从而有了严重的无力感,这时也可以多跟团队成员聊聊、谈谈心,倾听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学会去分析、去总结自己日常工作的不足,找到今后工作的方向。”

 

  当提及工作上的压力如何排解时,闲暇之余,他很喜欢跑步,以前会经常跑半马或者进行一次挑战性的全马,随着工作愈发忙碌,或许在这种集中的时间去运动是一种奢侈。可在一个一切都忙于狂奔的时代,保有一颗随时战斗的心,对他而言,又何尝不是一次追逐光芒的精神之旅。 

  回望来时路,从最初的地产小白到如今已经可以独当一面,贺晓康形容自己“升华”了,他收获、经历了颇多,也愈发地自信成熟,依然保有热爱,永远在路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贺晓康碧桂园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