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东方尺度 美境人生丨11月27日中实·悦东方营销中心举行开放仪式

2021-11-28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7日,临沂中实·悦东方营销中心迎来盛大启幕。中实·悦东方的惊艳亮相,为临沂再添蓬勃生长力,续写城市向上的时代印记,也意味着城市人居再一次升级。
  不负久候 共襄盛举
  临沂文脉悠久,底蕴深厚,数千年来孕育了无数的名人大家。中实·悦东方精心耕耘,深刻洞察临沂居住文化特征,依托优质土地资源,雄踞临沂经开区生活城芯,汇聚城市优渥配套,巧工精铸建筑面积约110-130㎡全景纯臻洋房社区。
  美好启幕 不负荣光
  时光凝萃,匠启风华。开放当天8点,仪式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热,众多媒体、新老业主等数百名宾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中实·悦东方封面著作的风采。8点30分,营销中心在众人期待中盛大开放。在现场各界朋友的共同曙目下,中实·悦东方正式面世。
  匠筑经典 全城瞩目
  本次开放仪式之所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究其原因,与中实·悦东方自身的优越品质有关。
  中实·悦东方地处临沂经开区城芯,优质地段使其融聚多维城市级配套,拥揽丰盈生活日常。
  西承滨河路,北临沂河路高架,便捷出行;紧邻区域核心景观带---沂河景观带;坐拥商业金街、CLD办公中心、银座购物广场、东方购物广场、九州超市、李公河农贸、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全系生活配套;项目本身,精铸建筑面积约110-130㎡全景纯臻洋房,户型三面朝阳,超大面宽,南北通透,视野开阔。

  见证城市跃升,承启人文底蕴,续写时代精神。中实·悦东方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高品质、低密宽景洋房社区将为临沂城市人居文化带来全新高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