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首块裸眼3D大屏在临沂松鹤一品点亮

2021-04-30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晚,山东首块裸眼3D大屏点亮仪式在松鹤·一品BLOCK圆满落幕。这一次不仅带来了一场科技浓厚的视觉盛宴,也为临沂罗庄擘画了一幅商业新版图,为城市发展引领潮流风向标,开启商业新风尚。

  

  下午18时许,点亮仪式媒体发布会于松鹤·一品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松鹤·一品BLOCK签约商家、各大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见证了松鹤·一品BLOCK山东首块裸眼3D大屏的华丽启幕。

  SONGHEYIPIN

  裸眼3D·重新定义广告新“视”界

  这是一次

  三维技术与城市空间的完美融合

  真正的裸眼3D大屏

  不需要借助任何设备

  就能感受逼真震撼的3D视觉效果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裸眼3D户外大屏幕

  正成为一个城市的新地标

  城市空间内越是繁华的地方

  越是少不了户外媒体的身影

  裸眼3D与城市交融所形成的协调感

  为情景化传播构建了完美的先决条件

  

  LED显示屏

  在裸眼3D的风潮之下

  结合城市的文化特性与之相融

  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好“屏”如潮

  网红打卡点,临沂新地标

  松鹤·一品BLOCK裸眼3D大屏

  现面向社会隆重招商

  诚邀商家,共襄机遇

  

  松鹤·一品BLOCK·助你开启无限商机

  城市的发展是经济腾飞的重要体现,而地标性商务办公楼,则彰显出城市的发达水平和文明程度,它不仅是城市形象的标志,更是城市的核心价值所在,更能创造出无尽的财富价值。

  松鹤·一品BLOCK是集商务、办公、生活、教育、餐饮为一体的现代商业街区,打造了5A级写字楼、一站式少儿素质教育综合体,汇聚各方优质商业资源。

  松鹤·一品BLOCK采用挑空式大堂设计,尽显尊贵典范;全玻璃幕墙设计,给你超宽视野和高端体验;建成后,将是罗庄唯一一座12层4部高速电梯写字楼,助你锋速商务效率,礼遇层峯人士。

  多元的业态和商业街区必将成为新的潮流地标,引领消费的同时也为罗庄商业地产焕新注入新鲜能量,为城市商业带来无限商机。

  

  育想家·一站式少儿素质教育综合体

  超3000㎡占地面积,专注0—12岁少儿素质教育综合体,打造商业+教育新格局。育想家艺趣中心,一站式优质少儿综合素质教育平台落户松鹤·一品。

  育想家艺趣中心,是重庆育想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孵化的创新项目,专注于为0-12岁少年儿童打造一站式全生态优质教学平台。携手全球一流儿童教育培训机构,集结最强教育、培训、文化、科学、游学、演艺、游乐等资源,发现孩子的天赋,启蒙孩子的兴趣,培养孩子的特长,实现艺术培养和素质教育的综合同步发展,建立和健全孩子的人格修养与社会适应力。

  创立三年多时间,育想教育集团已成功布局重庆、陕西、四川、贵州、河南、湖南、山西、江苏等多省市,总商业体量近20万方,单店年均引流超200万人次,服务超100万家庭。(本网记者)  

  山东首块裸眼3D大屏

  同步招商,火热进行

  每日3D循环播放时间:

  每天17:30-21:00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