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儒辰集团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赛仪式

2020-12-09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9日,山东儒辰集团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赛仪式。本次集中开工开赛的项目有位于临沂市罗庄区的丁香御园项目、位于高新区的璟宸御园项目、位于沂南县的逸品天玺东区项目。集团执行总裁吕正韬,集团副总裁赵兴师、孙秀芳、杨春、刘剑峰、刘文玲、王伟出席仪式现场。


  各项目仪式现场,工程车队分列两侧,气势宏大,员工方队整齐划一,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上午9时27分,现场领导共同挥动金锹,培土奠基,正式开启了三项目打造美好人居生活的第一步。
  此次集中开工开赛仪式的举行,是不同项目同台竞技、争先创优的风采展示,彰显了全体儒辰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决心和意志。各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以赴抓安全,坚持不懈提品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打造精品标杆,为构筑城市人居新版图增添靓丽风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