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院子示范区即将风雅揭幕

2020-09-05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今年4月30日,在沂河的习习春风中,临沂院子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几近完美的作品,一面市就赢得了临沂雅士的一致倾心。 

  而今,历经4个多月匠心打磨,临沂院子示范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与临沂美好相见。沂河城墅、大雅东方,若非亲临亲鉴,绝难领会它的惊艳。 

  东方雅逸,礼敬千载沂河

  在临沂,白鹭金岸早已是人们向往的理想栖居地。十年酝酿,千亩小镇,屡开屡罄,超5300个家庭选择……一个沂河畔的温暖丰盛的家园已经呈现。 

  院墅,则是白鹭金岸的塔尖作品。醇贵法式别墅作品【原墅】,数百席早已告罄。临沂院子作为小镇最后的低密墅作,珍贵性毋庸置疑。纵观临沂,恐怕再难有类似临沂院子这样既大隐繁华之中,又拥享沂河、公园、小镇等配套的院墅。 

  不负土地珍贵,临沂院子重拾风雅诗意的东方美学,再一次革新临沂的生活想象。 

  师法名园,大雅中国意境

  在中国人心中,园林不仅是建筑,更是精神家园。 

  中国人造园讲究自然,遵循天人合一。“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从小中见大,把自然浓缩于私家园林之中,彰显中华民族传统的审美志趣,更体现着千百年来儒家、道家的哲学思想和艺术观点。 

  临沂院子以北京皇家园林“静心斋”为范本,形成“府、庭、园、院、宅”五重空间礼序园林。通过叠山理水、亭台楼榭、借景入画、花木掩映等手法,一水一石布局有方,一亭一阁各具风韵,一花一木情境相生。一步一景,意境万千,让回家的路高雅诗意。 

  院开沂河,层峰人物鉴藏

  门庭知礼序,建筑显威仪,中国传统大家族讲究门风礼仪、登堂入室,建筑上更强调层层礼序,步步进阶。临沂院子不仅是对传统门庭礼序的传承,更是对当代人居院落精神的洞察。 

  临沂院子整体布局“一轴四巷”,意境风雅。穿花拂柳,由巷入院,别具意蕴。每一席临沂院子皆南北双院,三进空间,层层围合,步步尊荣,为临沂名贤演绎“高、深、大、美”的新中式院落人居艺术,彰显尊崇归家礼仪! 

  风景厅堂、星幕露台、奢适套房以及约5.65米挑高地下室,每一个空间均精雕细琢,精诚临沂上层生活品味。 

 

 

  不惊艳不谋面!临沂院子大境已呈,万般美好,恭迎亲鉴。 

  9月6日,临沂院子示范区盛大开放,邀君入园。样板房内更有古琴、茶道、香艺、手碟等体验,予您一段诗意优雅时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