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商·万科城项目奠基开工 百万平米理想综合住区正式启幕

2020-08-30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上午,“七里沟片区还建工程开工仪式暨鲁商·万科城项目奠基开工典礼”盛大举行。临沂市兰山区政协主席、七里沟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玉华,临沂市兰山区财政局局长刘存才,临沂市兰山区住建局局长管桂旭,临沂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梁振勇,临沂市兰山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姚忠涛,临沂市兰山区住建局党组成员、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主任张庆全,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丁雪健,临沂市银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友前,临沂市银雀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曹景强以及鲁商·万科城项目三方股东代表临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阳,鲁商发展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洪启,鲁商发展临沂城市公司总经理康腾,临沂文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文师与各建设单位、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开工庆典,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李玉华主席代表兰山区政府、七里沟片区指挥部对七里沟片区的城市更新,还建工程的进展,鲁商·万科城的住区建设投入关注并寄予厚望。

  临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阳,鲁商发展临沂城市公司总经理康腾,临沂文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文师一同为舞狮点睛。

  奠基仪式上,鲁商发展临沂城市公司总经理康腾上台致辞。首先对出席七里沟片区还建工程开工暨鲁商·万科城项目奠基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康总表示,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及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展望未来,项目建成后必将大力提升片区的城市形象,成为充满现代魅力的高品质都市人文社区,成为一座景观优雅、配套设施完善的理想家园。

  临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阳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嘉宾、媒体朋友们的长久以来支持与肯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鲁商发展、文运实业对鲁商·万科城项目成功落地的共同努力表示了感谢。最后,杨总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临沂万科经营发展和鲁商·万科城项目的整体规划情况,表达了“共筑兰山 共生美好”的愿景。

  兰山区政协主席、七里沟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玉华登台致辞。李主席首先代表兰山区七里沟片区工程开发建设指挥部向工程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七里沟建设的七里沟社区干部群众,区直各有关部门的领导,社会各界和参与片区建设的各开发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开发部门要确保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争取让群众早回家。同时,他要求银雀山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还建工程的建设及鲁商·万科城项目的开发提供服务和支持。最后,李玉华主席宣布七里沟片区还建工程暨鲁商·万科城项目工程正式开工。

  10点38分,彩炮齐鸣,兰山区政府领导代表、项目三方股东代表等共同为鲁商·万科城项目培土奠基。

  鲁商·万科城,作为兰山区核心板块的重点项目,从中国第56座“万科城”的经典产品情结入手,用新中式的大师手笔,诠释了万科打造“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共建美好生活、打造临沂城市综合住区新范式的恒心和信心。结合七里沟片区的城市更新,旧貌换新颜,鲁商·万科城也肩负着“以大城,划时代”的城市共建使命,公园大城、教育大城、商业大城、宜居大城四个大城的美好蓝图,也将为兰山老城区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大场景。

  2020年是万科进入临沂的第二个年头,从新都会到万科城,用标杆产品和创新服务去致敬城市是万科的价值主张;同城市共生长,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持续带来增量价值,是万科的品牌主张。鲁商·万科城既是临沂万科打造城市综合住区的坚定实践,也是万科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发展规划在鲁南的又一次落地尝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