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鲁·禧玥一期首开即罄

2020-08-01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临沂泰鲁·禧玥在营销中心开盘,泰鲁城投集团副总裁刘思含女士向来宾致辞,与业主共同见证泰鲁·禧玥首开的璀璨时刻,并预祝业主选房成功。

  泰鲁·禧玥一期首开即罄,延续了泰鲁匠心产品全城热销态势,展示了禧玥生态雅居的热度与魅力,延续了泰鲁对城市居住需求进化的不断探索。

  泰鲁城投集团以”为你极致用心“的价值理念,打造泰鲁风产品,精炼为五个词:匠心泰鲁、绿色泰鲁、智慧泰鲁、健康泰鲁、和睦泰鲁。每一位泰鲁的业主都拥有一颗泰鲁心,是对泰鲁风产品的认可和极致精神的不懈追求,同时,在本次开盘中暂时未选到房源的朋友,可静候8月份加推,更多房源、户型蓄势来袭。

  泰鲁·禧玥是泰鲁城投集团在临沂市河东区的首献地产项目,突破对城市住宅的传统规划模式,结合现代人向往的田园生活,打造隐于城市里的世外山谷。由杭州建筑设计研究院精心打造,凝聚了泰鲁人对生态人居所有的美好愿景。

  泰鲁·禧玥项目占地120亩,社区四周被山、林和梯田包围,造就高绿化率。同时住宅区每户赠送约25㎡私家梯田式田园,一楼住宅赠送约100㎡入户花园,下跃5.5m下沉式庭院,顶层复式上跃5.9米客厅挑空,全露台面积赠送。

  整个社区规划,北靠山,南面湖,西侧梯田,东侧园林,同时配套5000㎡全年龄段乐活区,在泰鲁·禧玥能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想象。泰鲁·禧玥顺势布局,靠山面湖,构筑城市里的田园生活居所,离尘不离城,工作与生活瞬间切换。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泰鲁·禧玥首开即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