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邦华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准时启幕

2020-07-27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骄傲南城,理想生活即将开启!

  在这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荣耀之地

  在这个名人雅士汇聚的辉煌之地

  鲁邦集团糅合中西文化精粹

  深谙高品人居之典范

  于南城优渥位置倾力打造

  以全城仰止之气度

  盛启南城生活之理想

  

  7月25日,鲁邦华府营销中心

  在全城瞩目之下华丽绽放

  倾城启幕,初见风华

  理想生活的序幕已经慢慢打开

  从2018年起,一个名为“鲁邦华府”的项目就立在了鲁邦集团的核心项目序列之中。

  历时三载,其中的辛苦我们不愿意再去赘述,只想把即将见面的欣喜讲给同样经历了等待的您听。因为对生活怀揣期待,我们在此相遇,希望未来也能一起走过。

  7月25日,鲁邦华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准时启幕。

  

  在这拥有文化底蕴的环境布置中,仿佛呼应千年临沂的地脉根基--优雅、清新,现场详尽的项目介绍也让大家叹为观止,赞不绝口,对未来理想生活充满了无限憧憬。

  绚丽的开场将整场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顶峰。

  领导致词之后,理想生活的大门缓缓开启,鲁邦华府淬炼三载,久候不负卿盼。

  周围的一切都仿佛变得美好起来,人们随着现场的引导尽情观览欣赏,伴随着现场时而激昂时而悠扬的音乐,大家皆沉浸在妙趣横生的创意DIY活动当中。

  夜幕降临,会场热情尚未消散,新一轮的光影盛宴又将上场,会场的气氛也被绚烂夺目的灯光秀推上了高潮,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看得人目不转睛,一轮又一轮的精美礼品让人们体会到了鲁邦集团的诚意。

  鲁邦华府此次的华丽亮相,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融入其中,华丽视听之间,彰显了鲁邦集团对所有关注者的热情。

  鲁邦华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前期就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也有幸得到了众多各界好友、领导们的支持。

  在这场盛典上,鲁邦集团的吴总跟参与者深刻的讨论了“理想生活”这一理念,把鲁邦华府“生活标杆”的形象牢牢地树立起来。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鲁邦华府也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让南城,让临沂,看到一个满意的“鲁邦答案”。

  曾经,现在,将来,你都是其中一员

  理想生活,自此开启

  曾经,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下五千年

  现在,对这片土地的御用,只属于一个阶层

  将来,秉礼而成的鲁邦华府,自此代代相传

  鲁邦华府,踞天时地利腹地,

  合生态大美,悠然静谧

  看不见的上层,城市的珍藏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鲁邦华府营销中心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