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丨不可错失的小镇洋房

2020-06-24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六月初,白鹭金岸“醉美新娘”迎来收官。公园大草坪上的浪漫,再一次聚焦临沂无数向往的目光。小镇、邻里、节日、温暖、家人……这些美好暖心的字眼被人们反复谈论,每个人都由衷地认为,这才是理想生活的模样。

  临沂向往的生活方式

  白鹭金岸的美好,远远不止沂河畔、公园里、千亩大盘这些“外壳”,更重要的是它的美好生活方式这个“内核”。随着一期期房产品交付,越来越多家庭搬进来,这里的生活愈发多姿多彩。

  

  小镇是一个“准熟人社会”,最多的就是周边的“原住民”,彼此一开口就能找到熟悉感和亲切感,更容易输出善意。在白鹭小镇数年精心营造之下,小镇已经形成了温暖、分享、积极参与的生活氛围。人们乐于走出家门,参与活动。公园、会所、咖啡馆、小镇CLUB等丰富的公共设施,为人们交流聚会提供了丰富的场地。十余个社群和每年的大型活动,也提供了更多交往的机会。

  在这里,没有陌生人,只有家人。这正是白鹭金岸令人向往的地方。

  7层洋房,小镇不再有

  张爱玲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在白鹭金岸,洋房是最符合小镇气质的作品。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洋房本身充满了文艺气质,大树掩映,推窗赏景,悠然惬意,贴合当代中产人士远离喧嚣,安享宁静诗意的梦想。这又与白鹭小镇的“新都市社区文艺复兴”的理念高度吻合。不离繁华、尊贵优雅,谁不渴望?

  

  遗憾的是,小镇的洋房早已告急。【塞纳阳光】作为小镇最后一个拥有洋房的组团,数次开盘数次劲销,成为人们争藏的对象。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错过了【塞纳阳光】,就等于错失了醉美小镇的诗意和美好,就是永远的遗憾。

  专为高端改善定制

  许多业主爱【塞纳阳光】的洋房,是因为它时尚的“高颜值”。国际极简风格,抛去一切繁琐,只呈现最本真的美。超高窗墙比,大面积玻璃窗,让室内室外无界交融。对于更新潮更具独立审美意识的人们来说,它就是不二之选。

  打动人的还有园林。秉承“温度、美感、实用”的理念,【塞纳阳光】以“公园化”为设计思路,配套旋转云梯、云端城堡、彩虹楼梯、摇摇椅、益智墙、秋千、跑步道等,打造一个“儿童乐园”,只为让每个走入其中的人,自然地放松、有趣起来。

  

  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户型,更撩动了无数人的心。对于改善人群来说,拥有两个阳台,一个承载洗衣晾晒,一个盛放诗情画意,没有一个可以缺少,而【塞纳阳光】的洋房,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一般。

  白鹭金岸7层洋房,外揽小镇丰盛,中央公园悠然,内享绿意合围谧境,南北通透、双阳台大飘窗阔邸,改善上选,一城向往。

  建筑面积约120-170㎡七层洋房,建筑面积约116-148㎡公园高层,恭迎品鉴。诗意之作,美好生活,敬请珍藏。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