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史丹利房地产年中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0-05-31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30日,史丹利房地产在集团科技大楼顺利召开了以“迎难而上 决胜2020”为主题的年中总结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吴富饶、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凤涛、各副总经理、项目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总结,复盘,改善,提升。各项目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作工作汇报,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找差异,促改进。

   

   

  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各模块分管副总经理用实际行动与决心助力经营目标达成。

   

  会议期间,各模块代表就工作中的优秀经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凤涛带领大家重温了史丹利价值观、企业愿景、经营之道、公司训,对上半年的经营目标达成情况以及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更加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要求大家在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加强合作,共创史丹利房地产新辉煌!

   

  集团副总裁吴富饶重点对营销和工程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受不可预测的疫情影响,直接影响上半年经营目标的完成进度,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各项目标进度已经逐步迈上正轨。上半年已经过去,所有史丹利房地产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超额完成目标。

   

  立足新起点,挑战与机遇并存,下半年史丹利房地产人将无私无畏,落地规划,稳步向前,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决胜202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