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盛恒金泰锦府举行开放仪式

2020-05-11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泰盛恒金泰锦府开放仪式如期举行。

  在现场美轮美奂的诗情画意中,开放仪式如约而至,山东泰盛恒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米致辞。

  随后,王小米与山东泰盛恒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峥峥、山东华鹏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圣文、临沂中汇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法共同开启启动仪式。随着定制龙门缓缓开启,预示开门大吉,金泰锦府开放仪式圆满成功,现场客户有序步入室内参观品鉴。

  满园古韵

  一首古筝曲,满园传诗意。

  曲水流觞处,遍地是花香。

  中式风骨韵,润物细无声。

  一条蜿蜒的水景温柔的载着这五颜六色的花瓣将琴棋书画茶酒花送往心中的远方,向众人展现最淋漓尽致的美。

  桃花酿、桂花酥、英俊帅气调酒师;

  调香师,茶艺师,围棋美女见真章;

  书法家,国画家,字画之中有真谛!

  锦绣园林

  品中式风骨,赏锦绣园林,

  悦品质人居,鉴精致美食,

  金泰锦府与全临沂,共锦绣!

  我们共同鉴证!

  锦绣北城,国风大宅。东方文化对话世界语境!金泰锦府,溯源中国人居意境美学,传承中式建筑精髓,尊崇归家礼序,园林建设天人合一。

  国风大宅创新优化,于北城核心之上,匠心重塑北城人居新高度。

  金泰锦府,营销中心示范区及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建面约168—214㎡国风大宅,敬请期待!

  贵宾专线:8067777

  项目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会东北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