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澜泊湾1号圆满奠基,梦想自此拔地而起

2020-03-30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杨成喜)29日上午10:00,对于所有临沂澜泊湾1号开发团队来说,是有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因为在这一天,梦想终于在此奠基,跨出了伟大征程的第一步,所有的努力,都在这一刻荣耀见证。

  春天是一个希望的季节,也是一个适合梦想奠基的时节。迎着春天醉人的东风,澜泊湾1号项目工地现场布置焕然一新,红毯铺路,彩旗飞扬,挖机和拖车整装待发,一派热烈庄严的景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和媒体记者朋友纷纷签到进场,伴随着音乐阵阵,鼓锣舞狮,共同见证了此次奠基仪式的辉煌启幕。

  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上台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着重阐述了澜泊湾1号因梦想而屹立,以匠心和诚意打造的难得可贵。华银控股董事长黄总,对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表达了感谢,对澜泊湾1号项目规划和极致美好作了详细的介绍。天元集团领导刘军之,强调了项目遵循国际工程高标准的科学施工要求,并充分肯定了澜泊湾1号天幕大平层的未来美好前景。

  最后,领导们一起开工剪彩,在飞扬的彩球中,奥德集团董事长林董,宣布澜泊湾1号项目正式开工。10点27分,在震天的威风锣鼓声中,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整个仪式达到了最高潮。到场的嘉宾领导们挥舞金锹,共同为澜泊湾1号奠基培土,为这个矗立于三江中心绝版地段,汇聚全球大师历时三年绘就的梦想著作,奠定了美好征程的第一步,为整个奠基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着奠基培土仪式的圆满完成,这块土地埋下了一颗名为澜泊湾1号的种子,预示着这里将有一座座凝聚着全球湾区顶尖豪宅精粹的天际人居拔地而起,携带澜泊湾1号开发人员的美好初心和梦想,以颠覆临沂的艺术美学人居体验,以音律般错落有致的动感天幕景观露台,俯瞰三江的无敌景观视界,刷新临沂城市封面。

  所有的美好,都为匹配1号人物。1号人物当有1号居所来匹配,澜泊湾1号位踞临沂城市黄金中轴地段,承袭世界湾区豪宅血统,坐拥祊河、柳青河与沂河三江交汇绝版景观资源,以约230-490㎡天幕大平层的恢弘尺度,270°无遮挡L型观景阳台的阔绰视野,私属定制的奢华生活空间,深入演绎了临沂1号人物的理想生活境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