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解读白鹭金岸的“景观力”

2020-03-09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一份换房调查刷屏了朋友圈。结果显示大部分的人想要换房子来改善生活。在调查报告中,人们更关注环境、周边配套、物业服务、户型格局等,我们将其总结为“景观力、配套力、友好力、产品力”。今天,我们将为您详细解读白鹭金岸的“景观力”!

  两河两公园 推窗见绿 清新呼吸

  推窗而望,只见高楼,不见绿意,久宅之下,自然烦躁。在白鹭金岸却恰恰相反,东沂河、西青龙河,两大水系拥簇,涵养自然静界。外享约10万㎡沂河湿地公园,内拥约80亩中央公园,绿意盎然,鲜氧浸润。居于此,可以看到春天在公园里悄悄滋长,可以任由河上清风吹拂脸庞,可以看见无垠的绿意和日出日落,心情豁然开朗。

  约千米无遮挡视野 瞰河揽景 悦目赏心

  美国文豪福斯特,用传世著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完美阐释了一条至今被人人称道的价值真理: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白鹭金岸塞纳阳光公园高层,南面为洋房组团,约千米无遮挡,视野极其开阔。站在小镇的制高点,河景、公园尽在眼下。凭窗而望,近处公园绿意,远处波光粼粼,心旷神怡。无遮挡视野,也意味着无遮挡阳光。明媚春天,温暖舒适。在阳台上沏一壶茶,展一卷书,慢慢阅读,悠然惬意。窗外天光云影相伴,美不胜收。

  低密洋房疏阔楼距 私谧而居

  有人说,好的建筑犹如从大地生长而出的有机体,与大自然融合无碍,与人相处甚欢。白鹭金岸塞纳阳光的洋房,恰是这样的藏品。约23米建筑高度,低调地掩映在高大树木之中,隐贵繁华的格调不彰自显。最大约34米疏阔楼距,把更多空间留给园林。推窗而望,只见大树、绿意葱茏,难见其它,私谧安静。那种沁入心脾的奢华宁静,带给生活无尽的诗意。

  7层低密洋房 通透采光 阳光满室

  白鹭金岸塞纳阳光的建筑,以简洁、纯粹、国际化的设计语言,勾勒临沂的新美学。弱化实体墙面,取代以通透、明亮的玻璃幕墙,整体轻盈、灵动。超高窗墙比,消弭室内室外空间界限,让阳光尽情倾泻,温暖家的每一个空间。简洁工整的建筑构造,同时让户型更为方正舒适,布局科学,丝毫不浪费。白鹭金岸塞纳阳光的户型,均三室或四室朝南,南北阳台,自然风穿堂而过,清新舒适,更加健康。

  好房子,生长在风景中,更把风景安放在每一扇窗前。白鹭金岸非凡的“景观力”,给予宅家的时光更多诗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