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75折特大优惠正式来袭,恒大创新营销底气何在?

2020-02-18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地产行业寒冬之下,谁率先找到线上营销的正确通道,谁就能更早赢得春天。

  在房企线上营销的新战场上,恒大成为了领跑者。近日,恒大接连刷屏的线上营销组合拳及3天锁定580亿的靓丽业绩给行业复苏带来春意,而今日正式启动的75折特大优惠,更似乎将夏日的火热已提前带到楼市。

  三天锁定近5万套“网购”新模式成效显著

  据恒大管理层介绍,恒大网上购房上线仅三天,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照此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届时将发放3亿佣金和3.5亿奖励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3天锁定580亿,恒大销售的火热与地产市场的冰冻形成鲜明对比,为亟待复苏的地产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不止于此,恒大还要给已炽热的网上销售再添一把火。按最新政策,恒大全国各在售楼盘在2月18日启动75折特大优惠,同时根据不同的楼栋去化率以及付款方式等条件,还可以折上折。

  
 

  
 

  “三箭齐发”直击线上购房痛点

  孙子兵法有云: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故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海。恒大这一次成功的线上营销组合战,堪称出奇。

  众所周知,影响消费者线上购房有诸多“痛点”绕不开:体验方便快捷、价格具备吸引力;房屋质量有保证;服务售后有保障等。总而言之,就是体验、价格和产品服务。

  恒大针对以上痛点“三箭齐发”,一一解决:营销第一箭,恒大最早出手打响“线上购房”第一枪,率先吸引潜在购房者关注,抢得销售先机;营销第二箭,恒大开启两大购房“兜底”举措,“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强化置业者信心;营销第三箭,派发佣金奖励推荐优惠“大礼包”,真金白银让利吸引置业者。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这一仗打的是组合战、系统战,不仅充分考虑客户购房需求,更大胆创新了营销举措。其率先将主战场转至线上的革命性创举颠覆了传统营销思维,堪称中国地产营销的新革命。 

  

  

  用创新谋突围,恒大靠什么?

  众所周知,销售和融资是房企现金流的两大命脉。当前各家房企都在狠抓现金流,但采取的多是“节流”之策,或盯紧应收回款,或暂缓拿地支出。而恒大这一次的营销创举,为房企现金流“开源”又提供了一个生动的范本。

  客观来看,其他房企想复制恒大的这次营销创新模式也不太容易。能做到如恒大这样的全国所有在售楼盘定金可退、降价补差,交付之前任何时点都可以无理由退房,房企至少要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一,品牌声誉足够好,才会有人为活动“买单”;二,全国覆盖的在售楼盘足够多,才会产生预期的营销效果;三,楼盘品质足够高,才会有信心未来不会发生大规模退房。

  恒大此次营销创新的背后是其作为头部房企的实力。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全部精装修交房的龙头房企,在产品打造方面,恒大通过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成本控制上,恒大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打造出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进而实现超高的性价比。因此,恒大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口碑是其营销模式变革的坚定保障。

  这一成功的营销组合战背后,是恒大不断探索、主动创新的营销模式,也彰显了其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所带来的强大底气。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