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严防严控 白鹭金岸绿城服务在行动!

2020-02-11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白鹭金岸绿城物业迅速应对,高度重视,把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打响疫情防卫战。迅速部署工作方案,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让业主多一份安心。

  绿城服务在行动 全面消杀,守护健康

  为了业主的健康和家园的安全,绿城物业的服务人员严格对小镇的各公共区域、园区各死角、公共设施等进行全方位深入消毒、清洁,为小镇的卫生环境牢牢把关。

  

  

  

  

  

  

  冬春季节,传染病多发,自身做好预防工作的同时,绿城物业也积极开展冬季消杀工作,对大堂、电梯、儿童娱乐设施、公共通道的门把手、开关、按键等加大消毒频次,保证家人们的居住生活安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