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小镇 | 让温度与美好在此相遇

2019-11-27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7日讯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时候,在公司与同事谈天说地,在网上和陌生人聊得兴高采烈……却很少与仅一墙之隔的邻居们有过只言片语,甚至擦肩而过都记不起那张熟悉的脸庞,更别说姓甚名谁,有着什么样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情趣了。

   

  其实,也许住在隔壁的邻居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Ta可能是和你一样的音乐发烧友、瑜伽爱好者、健身达人、爱宠达人……Ta的孩子可能和你的孩子一样,热爱轮滑、国学,是个全面发展的小小少年。

  其实,生活可以比你想象的更丰富,更快乐!

  凭什么,在白鹭小镇那么快乐

  “邻里关系”是一种悠久的传统文化,虽然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好像这种温暖的情感的存在感也不断降低,但那种“远亲不如近邻”的亲近感没有人不怀念,没有人不向往。

   

  白鹭小镇深知城市生活的根本,也深知每位小镇居民的需求,在这沂河岸边,打造出丰富的社群生活,塑造和谐友爱的亲密关系。

   

  从第一个社群的成立到如今十五大社群的社群阵营,有人会问为什么在白鹭小镇的人凭什么那么快乐,凭的就是白鹭小镇坚守打造“温度、美感、实用”的美好社区生活的初心不变,用发自内心的温情来营造和编织一个个积极健康、趣味相投的社群。

  以此打破大多数城现代化小区内 “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的现状,让小镇内的小孩、大人和长者,都能根据自身的喜好,加入属于自己的组织,开启全新的生活,结识更多的朋友。

   

  白鹭式的快乐,在每一次欢聚的分享 

  和白鹭小镇的美好生活“宅”一块,将社群里的欢乐,在每一次欢聚里分享,早已是白鹭小镇里男女老少的共识。

  白鹭小镇根据大家的生活志趣,将有相同喜好的人聚集在一起,告别散乱的不成形的“游击队”形式,建立起有组织、有规划、有平台的十五大社群,通过形式多样的社群活动的开展,提升居住在白鹭小镇的幸福感。

   

  喜欢跑步,喜欢用脚步丈量城市的你,在白鹭跑团里,可以认识无数城市里面的资深跑者,在白鹭小镇我们可以一起,用跑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城市的变化,感受身体状态的变化,让跑步这件事,融入生活,融入我们的日常。

   

  热爱运动、喜欢篮球和羽毛球的孩子和大人在白鹭小镇可以轻松找到组织,无论是叫上球友一起挥汗淋漓,还是与其他对手一起享受拼搏的快感。

   

  喜欢太极的朋友们可以在太极社群分享你的静心之道,点燃那颗热爱生活的心。

  无论是假期还是周末的时候,再也不用烦恼带孩子去哪里玩或应该参加什么样有意义的活动,因为有少儿社群等着你,轮滑、形体模特、国学等社群欢迎孩子们的加入。

   

  各位阅读爱好者,可以通过绘本馆相约分享读书心得,释放你对阅读的爱,无论是交换阅读还是一起聊聊某本书给我们带来的收获,生活不是只有柴米油盐,还有书里的“黄金屋”和“颜如玉”……

   

  除了上述社群外,我们还有刚成立不久的小镇乐团(钢琴社)和健康社群,营造出独一无二的社群氛围,在这座城市里成为最温暖的存在之一,打造让人依赖的白鹭小镇式社群生活。

   

  让邻居变朋友,让彼此之间不再陌生。社区里的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找到与您志同道合的伙伴,丰富您的生活乐趣。

   

  加入家门口的社群,遇见有故事的生活 

  有温度的白鹭小镇,不仅造房子,更造美好亲密关系。

  离小镇居民更近一点,便更容易听到他们的心声,白鹭小镇全心全意为居民生活带来更多更好的改变,搭建多姿多彩的社群平台。

   

  打造难以复制的社区文化生活,满足业主包括社交、娱乐、生活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需求。用越来越开放的姿态、越来越完善的方式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小镇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让有趣的人相逢在一起,让幸福与快乐滋润生活的闲暇时刻。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通过白鹭小镇的社群,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圈子,与志同道合的邻居,收获社群带来的喜悦,遇见有故事的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