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荣获“临沂市优秀企业”称号

2019-11-19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7日,2019年度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暨优秀企业家表扬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长孟庆斌主持。会上,对临沂市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儒房融科荣获“临沂市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伟大实践,勤勤恳恳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创新能力强、管理水平高、信用好、贡献大的优秀企业和勤奋创业、诚信守法、与时俱进、乐于奉献的优秀企业家。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临沂召开优秀企业家表扬大会,对荣获“临沂市优秀企业家”称号的59名同志和荣获“临沂市优秀企业”称号的57家企业进行隆重表扬。

  大会指出,希望受表扬的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创业创新,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部署,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儒房融科经过10年的摸索和下沉,打造出开放的大数据+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全链条服务,致力于不动产全生命周期物业价值的创造和提升,以及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规范化和健康化。旗下房产中介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现已覆盖中国30个省级行政区,进驻了621个城市,引领中国三四线城市房产经纪行业规范发展。

  自主研发“容客宝”、“屋助理”系列房产服务软件。打造集房源信息管理、中介门店管理标准建立、新房线上线下交易、二手房买房卖房工具、大数据处理为一体的房产服务云平台。致力于精细化、平台化、科技化房地产服务业的同时,逐步拓展房地产营销、新房电商、旅居康养、装修饰家、资产管理、海外置业酒店管理等房产服务市场,积极构建全链条全生命周期产业项目服务机制。

  此次获评“临沂市优秀企业”是对儒房敢想敢干的创业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又一次嘉奖。儒房融科在以后的发展中,会进一步强化诚信守法的法治思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通讯员 李敬敬)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