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荣获两项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

2019-11-15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15日讯 在由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和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组织的2019年度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优秀新产品、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屋助理房产电商平台“和“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信息管理系统平台”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二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和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组织,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新旧动能转换,是表彰和肯定企业技术创新成效的重要方式。 作为山东省瞪羚企业,历经10年发展,儒房融科秉承“为居者服务”的企业理念,从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到模式创新、产业创新,企业所走过的每一步都铬刻着创新的印迹。

 

  公司具备承担综合性技术创新的能力,拥有产、学、研结合的互联网房产服务技术成果的成功经验,能面向全国房产服务中小企业提供品牌运营、平台应用管理软件、人才培养及信息技术等服务,具有显著的技术咨询、指导和服务能力。儒房融科注重科技创新,始终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差异化发展,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提升科技研发水平,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