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首个星际主题公园“落户”鲁商万科新都会

2019-10-09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鲁商万科新都会,精心打造临沂首个星际主题公园。整个星际公园含有9大主题,上到耄耋老人,下到天真烂漫儿童,都被它所吸引。

  当音乐响起,12米超高水柱冲上云霄,伴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节奏变化,水柱时而翩翩起舞,时而飞入高空,好似一个身姿曼妙的女郎。跑泉、呼吸泉、跳泉,成为业主的私享景观,随时随地,观看一场场喷泉秀。

  150多盏星光灯,构成园区特有的璀璨星空,点亮一片区域的同时,呈现出精美的星座图案。晚饭过后,与爱人、家人漫步于此,为生活增添些许浪漫和诗意。

  每个人出生时,都蕴藏着巨大的秘密,设置12星座玻璃墙,呈现每个星座的特点。被事情困扰,心情沉闷时,来这里与星座开启一场对话,祛除阴霾心情,遇见未知的自己。

  在这里,五彩缤纷的光之球,营造出梦幻浪漫的场景,置身其中,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宇宙中只剩下自己和星空,梦幻版网红打卡地就此诞生。

  长度约140米的星际轨道,是夜空中最美的弧线。每次前进,都会遇见别样的风景,萦绕在其中的滑梯、攀爬网、秋千,为孩子带来无尽的欢乐和惊喜。

  水和儿童之间,有着不可思议的“万有引力”。水枪、水勺、鲸鱼喷泉、蘑菇喷泉,成为陪伴儿童成长的水上乐园。孩子与水亲密接触的愿望,再也不受时间限制。

  蹦床公园,为奔跑跳跃提供广阔场地。孩子的欢乐天地,又多了一个去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舞台,下沉式小剧场,成为聚会、演出专属场地。在这里,尽情展示自己,演绎出未来生活的多姿多彩。

  习惯了家中聚会,想要为聚会增添新鲜元素,繁星会客厅是极好的选择。在这里不仅可以交友,还能看书、下棋,聊天,为时光增添更多特色记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