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当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9-09-06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敬敬)2019年9月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会上,通报了协会党建工作报告和理事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审议了增补理事与常务理事的建议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诚信建设基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的修订方案。

  经本届理事会审议通过,儒房融科当选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新增理事单位,董事长郑淑全当选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理事。

  近年来,儒房融科深入推进房产服务科技创新,秉持“给每一位购房者提供完美服务”的企业使命,以“尊儒尚德,以人为本”为核心理念,不断推进战略创新、模式创新以及服务创新。

  围绕“科技+”和“平台+”两大发展主轴,儒房融科逐步拓展房产营销、房产电商、康养旅居、装修饰家、资产管理、海外置业等房产服务市场,全力构建以大数据驱动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2015年以来,儒房融科组建研发中心,成立电商事业部、海外事业部、旅居事业部、饰家事业部,正式登陆“新三板”等战略创新实践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公司以大数据驱动的稳健发展也得到权威机构认可,先后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AAA级信用企业认证。同时,荣获山东省 “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等奖项。

  在本次理事会上,中房协会长冯俊表示,未来中房协将更加注重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儒房融科也将坚持科创引领、绿色发展,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