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创新峰会举行!儒房融科荣获“房地产经纪品牌影响力TOP10”

2019-08-30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30日讯 近日,由房互机构、房地产和互联网研究院、房互观察网主办,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指导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主题为“穿透迷雾,遇见未来--聚焦头部企业忧虑与跨赛道暗战,在变革中发现创新机遇”。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李文峰先生应邀出席

  在峰会现场,房地产经纪品牌影响力(BI 指数)排行榜发布,揭晓了十大品牌影响力房产经纪机构、房互十大创新项目、十大品牌影响力创新人物、房产交易SaaS影响力品牌等七大重磅奖项。基于百度大数据的品牌影响力BI指数全榜单权威发布,其中,儒房融科旗下房产经纪连锁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荣居房产经纪(加盟)品牌影响力排行榜TOP10第五位和第十位。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李文峰先生参与圆桌论坛

  此外,儒房融科董事长兼总裁郑淑全以及儒房融科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李文峰荣获房互100人之房地产经纪行业领袖人物。

  据了解,房地产经纪品牌影响力(BI指数)排行榜是房互机构依托百度大数据、百度舆情数据,通过搜索指数、媒体指数、情感指数、社交指数、运营指数等5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排行榜的依据是房地产和互联网研究院自主开发的“房互品牌指数监测系统” ,房互BI指数的监测对象涵盖房产互联网领域数千家公司以及细分领域上千位行业领军人物等。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