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史丹利水岸华庭硬地围炉音乐会第三场圆满落幕

2019-08-30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4日晚,民谣之夜-莒南史丹利.水岸华庭硬地围炉音乐会第三场圆满落幕。

  硬地围炉夜中的“硬地”取自英文“Indie”,寓意独立音乐;“围炉”寓意聚会;“硬地围炉夜”意味着音乐和朋友的聚会;此次音乐会也是史丹利.水岸华庭与大家的一次聚会。

  白天,繁忙的工作,让人透不过气,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步履前行。我们需要有那么一处地方,来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释放自己;放下生活中的角色,认真的当一次听众,释放掉一周的喧嚣与疲惫。 

  民谣主要是诠释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和思想情感,音色自然亲切,情感自然流露;朴实、简单、率真、随性,好听,易流传,能让许多民众在毫无乐理知识的情况下,可以充分享受音乐所带来的美好体验。史丹利.水岸华庭举办民谣音乐会,目的就是带给大家一个轻松、愉悦,享受美好的地方。 

    音乐会现场,乐队演唱了许多经典的曲目,如:《当你老了》、《一生所爱》、《后来》、《成都》等,歌曲简单而又直抵人心的旋律,就像春天的空气、夏日的暴雨、秋天的落叶、冬天暖阳,述说我们日常的开心与苦楚,和一起虚度的年华。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一首《后来》引发现场大合唱,大家纷纷挥舞起来手中的荧光棒和闪光灯,跟着乐队老师一同演绎这首经典的歌曲,仿佛歌曲里唱的就有自己的故事。

    虽年代久远,但经典民谣《同桌的你》依然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当歌曲唱起时,10后的小姑娘听到这首歌也会跟着哼唱。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哦......,这首当前大街小巷传唱,非常受欢迎的一首民谣歌曲,一首《成都》,又一次引来了全场大合唱,现场热情高涨。

    每一首歌,都能打动人的内心,也许这个故事就是描述的你,现场的观众也肯求上台演唱,几位姑娘演唱了一首《体面》,把大家带入了沉思,每个人也许都会有那么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分手应该体面,既然不爱了,就不要伤害,这次的别离,何不是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史丹利水岸华庭是史丹利挥擎莒南的第三个楼盘,公司倾力打造莒南高品质轻奢豪宅。史丹利房地产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好房子是设计出来的”为理念,以“高端房地产领导者”为宗旨,用自身独特的优势,用过硬品质为崇尚宜居生活的消费者献礼。 

  音乐不在远方,就在楼下,就在身边,给你一个不加班的理由,丢掉耳机来现场听音乐,晚上也可以抵达诗与远方。8月31日,史丹利.水岸华庭硬地围炉音乐会第四场,会与大家如期而遇,抛开一切的烦恼,来享受这微风拂过脸庞的惬意,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