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安泰实业:先生与媒体大咖的一次旅行

2019-08-26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22日-8月23日,临沂媒体安泰实业品牌行活动成功举办。我们诚邀临沂媒体大咖们参观体验安泰实业作为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倾情力作,了解安泰实业全新的经营理念、感受安泰品牌文化。

  整个行程安排紧凑且精彩纷呈,与先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媒体参观团首先参观了安泰实业房产板块的部分明星项目,了解安泰实业的项目特色及运营情况。媒体参观团依次来到了匠心建造自然景致环绕的园林居住区—安泰华府;以理想为名,必不负理想之名的理想中的房子,舒适居住的海景房—安泰名筑;关注梦想与生活品质的高端住宅区—安泰悦湖湾。媒体参观团一一观看了各项目展板,听取了项目开发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规划定位、项目特色及销售情况。

  (媒体参观图)

  经过仔细了解参观之后媒体参观团们说:每一个安泰实业的作品,都是区域内的品质标杆系列,这是深耕的力量和实力的证明。安泰实业日后在日照及全国各地打造的项目势必令人更加期待。

  (安泰悦湖湾实景图)

  (安泰名筑实景)

  媒体参观团接下来去到的是斥资3亿元,整合岚山滨海岸线和渔村民俗资源的—渔港小镇。是一个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旅游新模式,形成多元复合、多重经济属性的产业生态群。

  (日子小院实景图)

  在这里能真正的放松下来,看低空掠过的海鸟,迎面吹来的海风,来渔港小镇不仅仅是加深了我们一行人对安泰实业的了解,也使我们的距离更加贴近。

  (渔港小镇)

  享受美味午餐时光之后,媒体参观团们来到了具备承办国际顶尖赛事能力的体验式文化体育服务综合体—日照网球中心。

  (安泰网球公园实景图)

  媒体大咖参观完日照网球中心之后都赞不绝口的感叹:如此大规模的网球中心,一定会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网球公园。网球在之前就是比较流行的一种运动,但我一直认为网球是一种“贵族运动”“高雅运动”,但今天来到日照网球中心,看着如此大规模的网球中心,虽然知道会离开,但网球中心也留下了我靓丽的身影,留下了难以忘记的回忆。

  (安泰网球公园实景图)

  体验完令媒体大咖们大汗淋漓的网球中心之后我们安排了媒体大咖体验时尚惬意的游艇游。游艇是享受生活的代名词,也是活力、休闲、冒险、惬意、优雅、气派的象征。以游艇代表的水上运动,是一种时尚的社交和休闲方式,必将成为继高尔夫后的热点。

  (帆船实景图)

  媒体大咖参观团一行还体验了安泰实业全新的社区健康服务新模式—安泰健康管理中心,全身体检、健康咨询、养生养老服务等社区健康服务,我觉得整个健康中心的运营工作十分完善,不仅是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了帮助,还免费发放健康资料供大家学习,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了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可以说安泰实业这一举动,令来此的媒体大咖都赞不绝口。

  (安泰健康管理中心)

  日照海洋美学馆位于中央活力区张家台片区沿海黄金位置,是安泰实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国际一流项目建设标准搭建的世界级民宿项目。媒体大咖参观团来到海洋美学馆接待大厅、航海文化展览馆、民宿客房实地参观,仔细了解海洋美学馆规划定位、项目特色及运营情况。

  (日照海洋美学馆)

  媒体参观团一行对海洋美学馆“变废为宝、因材施艺、融入日照海洋特色和现代元素”的改造原则表示肯定,把锅炉房改造成接待大厅,蓄水池改造成潜水池,育苗池改造成无边泳池。既对原有建筑做了最大程度利用,极富创新精神,又彰显了海洋美学特色。

  (日照海洋美学馆)

  日照海洋美学馆整体项目都是很有特色的,凸显了日照的海洋文化,提高了日照旅游产品的档次,儿童乐园、海风书院、海洋雕塑园等等,很好的丰富了儿童的知识面,也让儿童体验了游玩的乐趣,这次跟着临沂媒体来到这里,看到这些美景不虚此行。

  媒体大咖参观团感受完艺术的熏陶之后来到了安泰国际广场。是日照一个全新体验式商业街区,为创业梦想助力的联合办公间。这里有生活和艺术的情怀佳作小宇宙剧场,连接着碧海蓝天的无边泳池,206米世界上最高的楼顶天文台。

  (安泰国际广场)

  媒体大咖参观团经过两天行程下来激动的说:我们参观了安泰实业在日照的众多标杆作品,也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我深刻感受到,高端房企想知名很简单,一个天价盘就可以,而高端房企想成名则是另外一回事,需要永远保持对产品的极致追求,需要一个又一个作品的打磨与沉淀。

  (媒体合影)

  时光飞逝,“安泰实业与媒体大咖之行“”虽然已经画上句号,但追寻美好生活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安泰实业,同心筑梦,携手共赢,做具有创造力的品牌企业,塑造安泰精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