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万城会会员升级耀世盛启

2019-08-19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19日讯 

    活动当天,莒南万城花开共设置了4组签到人员,15组财务与签约人员,更有30名保安人员在场维护安全。不少客户在得知会员升级的消息后,早上不到7点就赶过来办理会员升级手续,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先在升级限时内抢个“好彩头”。

  

  上午7点30分,随着会员升级的正式启动,参与会员升级的客户们争先恐后地涌进现场,整个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不容错过的好房,不容错过的福利,匠心居所值得一生托付,火爆热烈的升级场面也为接下来开盘选房奠定了坚实基础。

  办理完升级手续的客户都不断重复着一句话:“人太多了,人太多了!整个过程哪像是在买房子,就像在菜场抢促销白菜一样,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排队等待的客户在焦灼中满怀着期待,与家人或未来的准邻居热烈讨论起来。

  

  一位成功升级的客户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莒南万城花开,首先是看中了万城置业的品牌力量和口碑效应,其次项目位于莒南县重点发展区域——临海新区,交通便利、生活、教育、娱乐等配套齐全,再加上项目毗邻鸡龙河湿地公园与卧虎山,生态环境优良,综合各项因素考虑,莒南万城花开无疑是自己的最佳选择。  

  空前的盛况并非空穴来风,它来源于众多客户对于万城置业所开发项目的信任和认可。莒南万城花开从落子莒南到万城会会员升级,一路承载着满城希冀,凭借良好的口碑、黄金地段与交通、精研的产品以及蓝海酒店的强势入驻,必将成为广大客户安家置业的不二之选!

    8月17日,万城会会员升级耀世开启,到访人次达1000余人,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