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决战动员会圆满落幕

2019-08-17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14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营销、客服体系决战动员会召开。

   新起点,新征程!大会伊始,临沂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丹女士倾情致辞。回首上半年的风雨兼程、玫瑰彩虹,感谢每一个旭银人的不屈不挠,勇夺骄人业绩也拾获精彩旅程。为下半年的崭新目标迈步从头跃,为更辉煌的明天再接再厉!全员士气高昂,吹响决战下半年的冲锋号角。每一份业绩和成交的背后,是旭银人兢兢业业的付出。2019年上半年,临沂事业部平台、客服、市场、综管、HRBP等各部门紧密配合,不仅交出了傲人的业绩答卷,也让项目的形象、品质再次升级,收获客户和伙伴的赞誉口碑。

  会上,各部门分享经验、强调标准、聚焦重点,力争下半年实现崭新超越、辉盛齐鲁!

   一城一风采,一盘一特色!上半年临沂事业部三盘争辉——博观新城的城熟魅力、星河城的厚积薄发、公元锦里的精致优雅,见证了旭辉银盛泰与城市共成长的每一个脚印!从目标预期到团队部署,从客户需求到体验反馈……每一个项目背后,都凝聚了无数的用心和悉心;而付出往往意味着回报,项目与团队彼此成就,最终的业绩和口碑都凝聚成闪耀的荣誉勋章。一城一风采,一盘一特色!上半年临沂事业部三盘争辉——博观新城的城熟魅力、星河城的厚积薄发、公元锦里的精致优雅,见证了旭辉银盛泰与城市共成长的每一个脚印!

  从目标预期到团队部署,从客户需求到体验反馈……每一个项目背后,都凝聚了无数的用心和悉心;而付出往往意味着回报,项目与团队彼此成就,最终的业绩和口碑都凝聚成闪耀的荣誉勋章。

   一切经验来自实战!上半年不仅锻炼出优秀的团队,也历练出出色的个人。会上,精选经验丰富、业绩超群的代表,进行了各项目操盘经验及具体问题具体解决的精彩分享。

   对营销人而言,成功离不开实战磨砺,成长离不开案例学习,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良好的分享机制、提升交流,势必让每一位旭银人受益匪浅、事半功倍,以业绩来角逐业务!

   确定新目标,迎接新挑战,迈向新辉煌!为确保销售目标的顺利实现,各项目负责人再次签下军令状,壮志雄心,力决下半场。

   斗志昂扬,继往开来!上半年的成绩是肯定也是激励,下半年目标在望,团队和个人都应该提高觉悟和自我要求:人人担责、点燃梦想、敢于挑战、突破创新,在变幻的市场环境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员聚力抵达新巅峰。

   行动是最好的证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初心不改、使命不负,夯实每一步,突破每一天,以最强劲的意志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决战下半场,为荣耀出征,为美好发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