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从普罗旺斯到塞纳阳光,白鹭洋房之美,惊艳了时光

2019-08-16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初见,醇粹法式的优雅

  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故乡,盛产优质葡萄酒。

  今天,普罗旺斯已经是法国浪漫、优雅生活的代名词。白鹭金岸以普罗旺斯为洋房命名,即寄托了这份优雅生活的期许。

  

  雅致、尊贵、经典,法式建筑的万般美好,在普罗旺斯洋房上体现地淋漓尽致。温暖的米黄色,精雕细琢的装饰线条,以及装饰感十足的屋檐,无处不传递着传承百年的法式建筑艺术之美。

  无数美好,成就了普罗旺斯的热销。

  一期、二期、三期……时光无言,美好沉淀。来自法国的浪漫在沂河边落地生根,早已经是千余个家庭诗意的家。

  钟情,大树掩映的生活

  白鹭十年,一直创新求变,不断把更好的生活和产品带给临沂。

  从房子,到园林,到生活,普罗旺斯电梯花园洋房不断迭代升级。作为终极大成之作,更将建筑之美、自然之美、生活之美融会贯通,把建筑安放于自然中,把自然还给日常生活,创造出令临沂惊叹的美。

  低密建筑,前后左右大树环绕,推开窗,满目绿意;下楼,仿佛进入公园之中。三期的园林打造崇尚自然,更打造了“礼仪入口、溪岸剧场、松果乐园”等几大主题生活场景,丰富生活。

  许多客户说,当走进普罗旺斯,世界仿佛突然变得安静。林荫小径柳暗花明,建筑掩映大树之下,这样的生活,怎能不心动?

  

  进阶,无界自然的居住

  普罗旺斯之后,还有什么惊喜?答案就是塞纳阳光。它汲取了普罗旺斯的一切优点,推陈出新,更上层楼。

  简洁、现代、优雅,这是每个人看过塞纳阳光洋房效果图之后的感受。

  这一次,白鹭金岸以更纯粹、更精炼的建筑语言,打造一种与自然无界的理想栖居。

  极力弱化实体墙面,取代以大面积玻璃幕墙,超高窗墙比,让室外的风景与家从此没有了距离。阳光尽情洒照,家的每个角落都沐浴在温暖之中。

  同时,不需要为建筑造型牺牲室内空间,户型更为方正工整。大面宽、大阳台、大尺度,阔绰空间,“宽”带每一位家人。

  十年,从普罗旺斯到塞纳阳光

  不只是建筑风格的改变

  更是生活美学的进阶

  塞纳阳光建筑面积约120-170㎡七新洋房

  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