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创新峰会

2019-08-13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13日讯 8月16日,由房互机构、房地产和互联网研究院主办,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等指导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创新峰会暨房产经纪行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

  本次峰会嘉宾阵容强大,儒房融科副董事长、副总裁李文峰、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21世纪不动产总裁兼CEO卢航、德佑总经理刘勇、中原原萃总裁刘天旸等近百家企业的100多位行业大咖将齐聚现场,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共同畅谈近两年行业热点方向。同时,峰会现场还会揭晓十大品牌影响力房产经纪机构、房互十大创新项目、十大品牌影响力创新人物、房产交易SaaS影响力品牌等重磅奖项。

  作为智慧住宅运维服务商、儒房融科副董事长、副总裁李文峰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大公司VS小公司,全国VS区域,直营VS加盟,行业的未来在哪里?在圆桌论坛环节,儒房融科将与其他参会嘉宾“华山论剑”,进行观点交流,思想交锋,共同把脉行业未来。

  作为行业品牌运营佼佼者,儒房融科在十余年间耕耘摸索,不断蜕变。旗下品牌儒房地产,深耕全国三四线城市,以星火燎原之势拓展全国。随着中国存量房市场日益成熟以及互联网应用技术的普及,其提出的“加盟式拓张,直营式管理”的管理模式,“中心服务站,社区小微店”的品牌理念,开创“二手房搭台,一手房唱戏”的链条式资源共享创新模式,并取得及其快速的规模增长。

  截至2019年7月底,旗下品牌门店突破7200家,进驻城市600多个,房产从业人员5万余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