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莒南史丹利.水岸华庭首届硬地围炉音乐会开幕

2019-08-05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5日讯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世界美好的事很多,比如你遇见我,我遇见你。8月3日晚,由史丹利.水岸华庭主办的莒南首届硬地围炉音乐会-民谣之夜轻情开幕。

 

 

  傍晚时分,微风过处,夜色迷离,现场有音乐,有美食,有美酒,硬地围炉音乐会.民谣之夜,在乐队悠扬的歌声中以及现场观众的期待下拉开帷幕,远离烦恼与嘈杂,感受生活,感受音乐的独特魅力。

  硬地围炉夜中的“硬地”取自英文“Indie”,寓意独立音乐;“围炉”寓意聚会;“硬地围炉夜”意味着音乐和朋友的一次年度聚会。本次聚会也是史丹利水岸华庭的一次聚会,所以请在今晚放下生活中的角色,认真的当一次听众,释放掉一周的喧嚣与疲惫。

  今晚我们只谈风月,无问西东,依旧想和你一起成长,一起经历,用我的音乐,我的声音,陪伴着你,总有一首歌,温暖你的世界。

 

  音乐会现场,乐队演唱了《成都》、《南方姑娘》、《光年之外》等十几首大家耳熟能祥的民谣歌曲,观众也是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到演唱中去,提高了现场的氛围。

  生活是最精彩的电影,充满了快乐与激情,当然也会有工作和烦恼,让人心生疲倦。8月的温度也许不会再凉爽,但依然可以做一个有趣的大人,在生活烦恼中,依然保持笑容,还能勇敢无畏的坚持。

 

 

  史丹利房地产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好房子是设计出来的”为理念,以“高端房地产领导者”为宗旨,用自身独特的优势,用过硬品质为崇尚宜居生活的消费者献礼。史丹利水岸华庭是史丹利挥擎莒南的第三个楼盘,公司倾力打造莒南高品质轻奢豪宅,本项目位于县城北城新区五路南首,位置优越。

  这个盛夏,莒南史丹利.水岸华庭首届硬地围炉音乐会,在8月份的每周六晚都会与大家如期而遇。每个周末,不同的乐队,不同的乐曲,不同的演绎风格,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抛开一切的烦恼,来享受这微风拂过脸庞的惬意,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惬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