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于时代之上,镌刻临沂城市洋房新范本

2019-07-18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18日讯 现代主义在当今社会语境下似乎变成了一种标签。

  现代主义建筑,意味着删繁就简,去伪存真,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极度简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进行合理精致的组合,用洗练的笔触,描绘出丰富动人的空间效果。

  白鹭金岸|塞纳阳光,建筑面积约120-170㎡七新洋房,以现代简约的建筑立面,改写传统建筑美学认知,以阔绰尺度,表达建筑本质。于时代之上,镌刻临沂城市洋房新范本。

  轻盈立面 勾勒时代线条

  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艺术,那么外立面就是留给世界的第一抹惊艳。

  白鹭金岸|塞纳阳光,从国际前沿美学建筑中提炼出经典的元素,结合现代国人的主流审美意趣再创作,贯穿始终的横线条强调水平舒展,而竖向偏重简练质感,二者相互呼应,从而达到视觉美学的更优比例。

  七新洋房建筑外立面采用石材+真石漆+玻璃栏板相结合,天然石材给人以厚重与坚固感,玻璃表面给人以通透、优雅的印象,交相辉映,在光影的变幻中呈现其独特的美感,为城市献上一座时代的艺术封面。

  历经灵感与时间的双重锤炼,演绎建筑的隽永之美。

  内外兼修 进阶洋房美学

  艺术是空间的眼睛,舒适是空间的灵魂。

  很多建筑在一味追求外立面的优雅美观之时,会舍弃掉内部功能空间的布局合理性,从而使居住舒适度大打折扣。而白鹭金岸|塞纳阳光的建筑,则是本着不牺牲功能实用性的设计原则,在保证空间舒适度的基础上,再来设计立面,让建筑服务于户型。

  七新洋房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栏板,室内突破性的高窗墙比,不仅使通风更为流畅,同时也能扩大采光面,尽情享受阳光生活。大面宽设计,让居住拥有足够的舒适度,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大尺度空间,“宽”待家人与生活,让幸福一步到位。

  建筑的内部功能性与外在美感兼修,进阶城市洋房新美学。

  白鹭金岸|塞纳阳光七新洋房,每一处细节融入美学的考究,每一个层次肌理折射出艺术的光芒,像大师的经典作品一样永不过时,成就能够在时代潮流中永恒的筑品,为城市勾勒出一道符合国际审美潮流的天际线。建筑面积约120-170㎡七新洋房,美好启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