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走进碧桂园总部,感受企业文化

2019-07-15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5日讯 (记者 李宇歌)7月10日至13日,由碧桂园鲁南区域组织的“因为有你‘碧’然美好,临沂媒体采风行”成功举办20余位主流媒体代表前往广东,参观碧桂园总部和优秀代表项目,感受世界500强企业的匠心精神和社会奉献精神。

    采风行的第一站是碧桂园总部,总部大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设计理念,将整栋办公大楼都“沉浸”在了绿色植物当中。集绿化、科技、人性化设计于一体,图书馆、健身房、影院、茶吧应有尽有。面对碧桂园总部大楼,其优美的苑区环境以及教育、生活、商务、休闲、交通等齐备的配套,让一行人赞叹不已。

    最让媒体人感到震撼和佩服的,还是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展馆分几个区域,将碧桂园自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创始人的愿景,展现在世人面前,那句“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则是成为众多媒体人赞叹的情怀所在。

  到了国华纪念中学,正巧赶上暑期放假,学校的孩子们正在有序离校返回各自家乡。国华纪念中学面向全国招收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及餐饮费全免,因为创办人有一个很简单的愿景:“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穷而隐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穷而失学,不因贫穷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一位媒体同仁感慨道,“人做一件好事很容易,一直做好事却很难” !

  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展现出的自信,以及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是国华给了他们希望,也希望能够在这里铸就梦想,扬帆起航。

  在国华纪念中学感受了社会大爱之后,一行来到了碧桂园优秀项目——佛山碧桂园凤凰,感受碧桂园在中国城镇化进程当中做出的努力。这个占地面积将近2000亩,能够承载10万人城镇化安居乐业梦想的项目,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综合实力。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远喧嚣却又近繁华,如世外桃源般美丽无敌海景酒店、无边际泳池、五星级服务配套……还有蓝天碧海银沙滩、正在向椰子树招手的棕榈树,尽显南国风情美景海天相连,浑然一体。

  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切身感受到了千亿房企的企业文化魅力、服务理念和品牌价值,更将碧桂园27年来坚持不懈的企业社会责任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几天的实地考察和参观,让一行人对碧桂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希望碧桂园将优秀的理念和优质的产品带到临沂,也相信碧桂园有这样的实力,为临沂城镇化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