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临沂北城新区项目举行奠基典礼

2019-07-04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4日讯 (记者 李宇歌)7月4日上午,碧桂园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沂蒙路交汇处)项目举行奠基仪式。临沂市北城二期推进办、兰山区北城二期指挥部、柳青街道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碧桂园集团鲁南区域总裁谭东岳,区域助理总裁徐霖、陈劲风,临沂片区执行总裁徐新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赵益群、邓学亮、袁丰磊、高广朋、梁帅,以及B11地块项目副总经理李荣腾、营销负责人杨子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

    奠基仪式上,碧桂园集团临沂片区执行总裁徐新晖做代表讲话。他说,作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碧桂园拥有精工品质、匠心精神、贴心服务、勇于创新以及责任担当的特质。“碧桂园必将始终以革新城市人居标准为目标,为临沂人民精筑划时代人居典范。”

  致辞结束后,相关领导走到奠基石前,为碧桂园北城新区项目奠基,现场礼炮齐鸣,礼花齐放,奠基仪式也在众人的关注中圆满礼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