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小镇:第二届草地音乐节即将震撼来袭

2019-06-21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活太单调,总要找点料,第二届草地音乐节,潮酷来袭!创意集市邀你做老板,实现你的BOSS梦,将老传统玩出新花样来。

  

  去年的音乐节吸引了近1000人参与,今年的音乐节更潮、更酷、更丰盛,沿袭白鹭小镇的传统,同时,带着大家的期望,创意集市开始招募了!

  

  在音乐节的创意集市上,不仅可以买买买,还能找到趣味相投的人,聊上几句天,买个物品,就能轻松带回一个故事,交上一个朋友,在这个创新和充满趣味的空间里,每个与生活相关的小美好都在等着你。

  

  你有无限创意,我们有展现空间;你有创业梦想,我们有市集摊位。无论你是手工艺者、独立设计师、收藏家,是趣味杂货铺爱好者,还是想让家里旧物焕发新生的环保者,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仅限20名创意摊主,欲报从速!

  

  你有多久没有走出城市了?你有多久没有放肆一下了?这个夏天,临沂人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音乐节!第二届草地音乐节,在白鹭小镇,6.29因乐相逢!

  

  四支重量级乐队|潮流变装|创意集市|酷炫街舞|时尚潮玩,邀你一起燃爆这个夏天。

  

  TIMEZ 时光乐队

  把时光谱成曲,唱给你听

  

  成立于2005年,是集流行乐,民谣,摇滚,节奏布鲁斯,放克以及明星伴奏为一体的乐队。一群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朋友从学生时代一直坚持到职业乐队时代,是最早的一批乐手,如今在独立音乐人原创音乐方面表现相当出色。如今经过十年淬炼,锋芒毕露。2012年TimeZ音乐厂牌下的时光乐团正式出道,历经多场演出,风格独特。

  野生李晨

  希望人人都有一颗野生的心

  

  网易云音乐当红女声,音乐风格以民谣、流行、小清新、R&B为主。原创作品近20首已在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发布,代表作《chill night 》、《Still Love You My City 》、《September,2017 》

  孟·乐队

  听说摇滚和夏夜更配哦

  

  临沂摇滚电声乐队。成立于2009年,现由主唱老孟、键盘手周文全、贝斯手赵洁和鼓手英翔以及副主唱苗苗、徐英俊几位成员组成。十年来的演绎经历成就了乐队多样化的演绎风格以及稳定的台风,对各种经典音乐的重新改变,受到各行各界的一致好评。

  主橡·偏岛

  热爱自己表达自由的方式

  

  北京SAG签约艺人,与赵雷、李志为同一公司。2015年为“地球一小时”创作主题歌。

  第二届草地音乐节门票开抢啦!吃喝玩乐,一票三人享,超值大奉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且听夏风套票】

  什么?内容不够丰富?我们当然有准备充气沙发、潮流变装、精致口琴,给你一个丰盛而完美的音乐节!

  【沉醉奢夏套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