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荣登房产经纪品牌影响力榜单

2019-05-23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23日讯 日,房互机构 、 百度舆情和百度大数据评定的房产经纪行业品牌影响力(BI指数)排行榜正式发布!儒房融科旗下房产经纪加盟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成功上榜,分别位列第五和第十。

   

  据了解,房互BI指数依托百度大数据、百度舆情数据,通过搜索指数、媒体指数、情感指数、社交指数、运营指数等5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房互BI指数

  关于房互品牌影响力指数(BI指数)及房互品牌影响力排行榜:

  房互BI指数依托百度大数据、百度舆情数据,通过搜索指数、媒体指数、情感指数、社交指数、运营指数等5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这是房地产和互联网研究院自主开发的“房互品牌指数监测系统” FANGHU Brand Index Monitoring System(FHBIMS)提供的一项免费数据分析服务。

  房互BI指数的监测对象涵盖房产互联网领域数千家公司,包括但不限于房产买卖交易平台(直营经纪公司、加盟经纪公司)、房产互联网信息服务及解决方案、房产信息&交易平台(新房、二手房、海外地产、租赁)、互联网分享住宿及商旅民宿短租平台、互联网商业地产信息及交易平台、互联网家装信息&交易平台、互联网建材信息及交易平台、互联网装修服务及解决方案、互联网家居零售及垂直电商、长租公寓品牌、联合办公品牌,以及以上各榜单细分领域的领军人物等。

  由房互BI指数而来的房互品牌影响力榜单旨在通过客观的行业公司品牌及人物综合大数据,展现房互领域公司及领军人物的品牌影响力,为行业从业者、合作对象、投资人、C端用户等提供参考。

  计算公式:BI=SI*23.8%+ MI*23.8% + EI*7% + SCI*15.4% + OI*30%

  其中:SI搜索指数,权重23.8%;MI媒体指数,权重23.8%;EI情感指数,权重7%;SCI社交指数,权重15.4%;OI运营指数,权重30%;

  儒房地产、鲁房置换

  “儒房地产”、“鲁房置换”是儒房融科旗下房产中介加盟品牌,从事房产服务领域特许经营业务。

   

  “儒房地产”以儒学为理念,诚信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和甄选认同其品牌经营理念的加盟商,授权其在一定地区范围内使用“儒房”商标开展以二手房买卖与租赁为主的经纪服务和品牌特许加盟业务。

  “鲁房置换”是面向山东省省内房产服务市场的房产中介加盟品牌。

   

  加盟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为加盟商提供专业培训、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互联网科技、数据库管理、衍生业务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加盟商全力提升业绩,引导其可持续发展。

  各加盟商在独立拥有和运营门店的同时,经由儒房融科设立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通过互通合作、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的房地产服务,从而获得更多的事业增长机会。

   

  以儒家文化为积淀的房产中介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历经十多年成功运作,融合国内外先进房产经纪理念,独创出了一整套适合国内“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中介公司发展的“中心服务站,社区小微店”的平台化中介模式,从而有效破解了行业发展瓶颈,能够及时化解国家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的影响,降低加盟商的投资成本和风险,切实满足加盟商的发展需求,使加盟商享受到立竿见影的品牌提升、资源提升、业绩提升。

  目前,儒房融科房产特许经营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已成功覆盖全国621个城市区域,扩张7200多家门店,培养了大批房产中介业内精英人才,打造了独具特色、领先业界的“一人委托、千店服务、万人效力”的房地产协作平台。

  房产品牌特许经营业务的发展目标是:进入1000个城市,发展10000家门店,培养100000名专业房产经纪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