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这一周,请用电影的方式,打开白鹭小镇

2019-05-23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23 窗外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似乎与我无关。观看一部电影时,只感受到自己这个安静的灵魂,它其实可以保持沉默,然而,某些坚守在等候它发出自己的声音。—小镇电影社

  电影,让心灵间涤荡

  “源于对电影的热爱,我们从陌生走到熟悉”。一周前,我们几位“元老级”的社员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最终,我们获得了这样的一致意见。

  从一个独立的视角来看电影,即使在网上评论,也不如现实的共鸣。

   

  看了一场电影,朋友说,太虐心了。她做了无数的假设,如果是这样,如果不是那样……我说没有如果。如果一切都按着你所说的那样发生,那么根本也不可能有这部电影。

  这就是我们电影社的日常,如果说没有这群热爱电影的人,我不知道该去哪里说说我的喜怒哀乐。

   

  星星之火,烧成了燎原

  46场观影活动,10324人,电影让我们走到一起。

  当我们举办第一次活动,很多环节想的还不够完善,甚至没有做出太多宣传动作,当天来观影的人数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场地的设施显然满足不了。社群的小张还说,自己本来是来看电影的,结果忙活了半天也没看几分钟,人实在是太多了。

   

  每个月的社群讨论会议,我们要和别的社群汇分享一下近期的活动情况,每当这个时候,腰杆就要挺的更直一些了,电影社从成立开始,大大小小举办了差不多四五十场观影活动,一万多人吧。至今我还记得,第一次在现场,大家报来的欢呼!

   

  五月这个词,惹人遐想

  五月份的电影活动,温度点着了我们的创意。

  从电影院到线下,从七夕节到与品牌联名合作,我们尝试了很多种有趣的方式,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询问起我们下一次的活动动向。前面说的没错,确实是温度点着了我们的创意,我们期待在的电影之外,打造一个跟电影一样的奇幻空间。

   

  夏夜、星空、帐篷、无数彩色的各种各样的灯光。不知为何,总想起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少年穿行于流光的大海与天空之间,四周是各种会发光的生物,天上是满天繁星,仿佛置于梦幻与现实之间,难以分别。

   

  星空帐篷电影之夜

  5月25日,小镇与你有一场重要的电影约会

  星空、草坪、帐篷、我们能想到最完美的小镇打开方式。流光灯带点缀在草坪四周,七彩的气球灯照亮每一个帐篷,现场爆米花、小食、饮品配备齐全,在晚风轻拂的夜晚,许你一场色香味其俱全的电影盛宴。

   

  星空之下的电影,屏幕映射的光芒叙述着另一个世界的故事,就像儿时的电影记忆,至今回忆起来那种美好都似乎只存在于梦中。而今带来无数欢乐记忆的光影之夜,就在5月25日晚白鹭小镇!

   

  以电影的方式记录白鹭小镇,让社群美好生活贯穿始终,塑造属于自己心中的最佳主角。

  5月25日,星空帐篷电影之夜,小镇与你赴一场浪漫的约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