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天空系高层 让生活与自然“零距离”

2019-05-16 2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16日讯 夏天是什么?是抱着西瓜在空调房里葛优躺 ?是穿着人字拖在暖黄的街灯下漫步?是烧烤啤酒撸串?

  

  一百个人的心裡有一百种夏天,但夏天是怎样的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谁陪你度过这个夏天。白鹭金岸建筑面积约125-165㎡天空系高层,邂逅公园里的小镇生活,百里沂河、中央公园、天空之城、运动会所和亲爱的小镇家人,陪你度过无尽美好的盛夏光年。

  

  沂河边的夏天

  乘着晚风散散步

  水,是万物之源。

  土地没有属性,让一个城市闪闪发光的,永远是人和凝结于土地之上的故事。如果将流动的水系比喻为城市的血脉,那么流淌在沂河中的水,就是这方土地的活力所在。

  

  夏天的夜晚,带上爱人和孩子,去不远处的沂河边散散步,凉风习习,水声潺潺,灯光倒映在水面上,波光粼动。沂河湿地公园独有的绿意鲜氧,沁人心脾,让小镇家人的生活时刻保持清新活力。

  

  公园里的夏天

  阳光下的爱与欢喜

  还原自然的本真,除了水系河景之外,不可缺少的还有集观赏与功能于一体的园林景观。

  小镇内享约80亩中央公园,宽阔的草坪,1公里慢跑道,大脚掌...9大分区浸润自然赋予土地的厚度和清新。阳光撒入,忘却喧嚣与忙碌,陪一陪可爱的家人们。公园里的欢笑声,鸟语声,编织成幸福的乐章。

  

  下楼即步入天空之城,满载想象力绘制的别样空间,6大活力板块全龄乐享。无论是从家中的阳台俯瞰,还是置身其中愉快玩耍,都给予家人视觉、身心全方位的放松体验,让生活与自然“零距离”。

  

  架空层的夏天

  假期宅家新方式

  夏日的大好时光,天空系高层陪你一起玩个尽兴。

  白鹭金岸天空系高层,架空层泛会所设计,打造全龄段全时段的邻里互动平台。孩子的游乐园,邻里的会客厅,家人的运动场,带你解锁假日宅家新方式。

  

  儿童游乐主题分区,无需暴晒,无惧风雨,给孩子一个全天候的玩耍阵地;健身主题分区,不用防晒的锻炼场地,让迷人的花香与清风,唤醒每一个细胞的活力;邻里主题分区,为小镇邻里架起互动的桥梁,打造更有温度的居家时光。

  

  初夏的风轻轻吹过,视线所及处都是风景,微热的阳光融于满园绿荫,心顷刻间便静了下来。阳光明媚,家人相伴,公园环绕,小镇悠趣......与夏天有关的美好事物应有尽有,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打开方式?

  

  小镇心,瞰公园,建筑面积约125-165㎡天空系高层,全城邀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