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爱在小镇 为爱起舞

2019-04-24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小镇 遇见你|草坪化装舞会

  这里,有华丽的面具,悠扬的舞曲,和爱情降临的惊喜;这里,有精致的冷餐,色彩流动的鸡尾酒,和璀璨的星光;这里,戴上面具,为了揭开那一刹那自信而绚烂的自己。

   

  爱在小镇 为爱起舞▲▲▲

  遇见一场梦幻的花瓣红毯

  夜幕深沉,小镇愈发动人,伴着情调满满的暖场音乐踏上花瓣红毯,闪光灯、喝彩声这一刻只为你,满满的仪式感开启整晚的浪漫。

   

  遇见一个假面下闪耀的Ta

  女士们画上最精致的妆容,戴上富有神秘意义的面具去寻找灯火阑珊处的怦然心动。神秘的假面舞会,催生爱情与悸动,每一张面具后面都隐藏着一颗真诚又雀跃的心。

   

  遇见一款挑逗味蕾的美食

  遇见挑逗味蕾的美食,精美冷餐、鸡尾酒,觥筹交错间,沉醉在美味与夜色里。

   

  遇见一场春日爱的华尔兹

  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舞步翩翩,呼吸浅浅,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心心相印。相视一笑,无言中尽显默契,连空气都是甜甜的味道,不知是爱情升华了音乐,还是音乐催化了爱情,只愿此刻彼此相依。

   

  遇见一场旷日持久的爱情

  因为爱情,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迟到60年的梦幻婚礼,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从纸婚到钻石婚,每一个阶段都是生活对爱的考验,年轻时欠你太多,现在要好好回报 ,穿上先生精心挑选的婚纱,在所有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感谢有你,陪我共度这漫长岁月。

   

  遇见一场蓄谋已久的惊喜

  惊喜互动,惊喜里全是情谊,千万要来,主角可能是你。

   

  遇见一群醉了春日的新娘

  你听,春风的告白,你看,蓝天的深情,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获奖的是娇俏可爱的她,还是温柔贤淑的她,醉美新娘第4季谜底即将揭晓!

   

  白鹭小镇,把最好的都给你

  化装舞会·小镇 遇见你

  不论你是醉美新娘参与者还是小镇家人,不管你是单身或是情侣、已婚或者未婚,都能参与 ,名额有限,赶快报名,最好的欢乐与浪漫在白鹭小镇等着你。

  醉美新娘第4季活动预告

  “小镇 遇见你”化妆舞会·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

  4月27日15:00-18:00

  活动地点

  白鹭金岸中央公园大草坪

  参与方式

  金昌启亚社区公众号后台报名

   

  时至暮春,白鹭小镇|醉美新娘第四季活动投票接近尾声,“醉美新娘”即将诞生,在白鹭小镇,有无数人为你见证,你就是醉倒这整个春日的“醉美新娘”。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