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丨你快看这场派对,像极了爱情!

2019-04-10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讲述你的爱情故事、晒出以“难忘的爱情时刻”为主题的照片,转发分享即可参与“爱在小镇”醉美新娘第4季,赶快来报名吧,更多精彩活动,更多丰厚奖品,让你成为幸福的新娘。

  

  春天是属于爱情的季节,就连迎面吹过的微风,都像心上人说话的样子。不论是恋爱还是婚姻,能打动我们的,从来都不是贵重礼物或海誓山盟,而是那份从心而生的真挚与纯粹。

  

  因爱而起,爱在小镇,相信爱情,见证爱情。白鹭小镇醉美新娘第四季浪漫启动,聆听爱情的甜蜜与幸福,唤醒人们对于爱的期待与向往,你愿意与我们分享属于你的爱情故事吗?

   

  钻石婚夫妇|六十年,一张纸,一辈子

  白头偕老,不是一句简单苍白的誓言,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人生中浪漫的事情,就是与你一起慢慢变老,数十年相互扶持走来的深情,汇聚成镜头前相视一笑,这许多年,有你真好……

  年迈的大爷走遍一整座城市,穿梭在无数家婚纱店里,只为弥补心底的亏欠,圆老伴儿的一个心愿。为他,她穿上他精心挑选的婚纱;为她,他身着笔挺肃正的西装,牵起手,再次许下真挚的誓言,让时间来见证对彼此深深的爱。

   

  春日里的一封情书|爱要大声说出来

  你有多久没和TA说过“我爱你”了?我们总是羞于表达,却也期待着爱人的告白,一句我爱你很简单,不要让对方等太久。一封爱意满满的情书,是对爱人的呢喃,是对彼此浪漫的承诺。

  

  爱你在心口难开?这一次,白鹭小镇帮你告白!无论你是写给青春恋人,还是致谢亲密爱人,甚至感恩患难夫妻,将心里默念了千百遍“情话”大声说出来,把语言送给爱的人,让感动温暖一整座城市。

   

  留住时光写真集|时光深处的爱意

  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每一处风景,都有着属于它们自己的故事。生活的每一刻都无法回放,但一本特别的写真集,能让你的记忆成为永恒,让回忆更有温度。

   

  摄影是从漫长的时间长河中截取一个瞬间,为美好年华留下纪念。不论此刻的您是单身、热恋还是已有伴侣,是新婚还是携手走过半个世纪的风雨,都欢迎来到白鹭小镇的镜头前,记录下这一刻的样子。

   

  情侣派对FUN肆爱|一起欢笑一起闹

  每天两点一线、朝九晚五,是时候给生活来点仪式感啦!在白鹭小镇,你永远不会感到孤单,一家人,好邻居,心知己,一起欢笑一起闹。情侣派对缤纷奇缘,音乐、游戏、亲子,在这里FUN肆爱,FUN肆玩!

  

  草坪坝坝KTV,变身麦霸嗨翻天;奇葩技能比拼,让你笑掉大牙;复古游戏,让你找回那些年的自己;与家人邻里深度交流,释放压力回归自己;寻宝大作战,超多惊喜等你来;“奔跑吧新娘”,提起婚纱与闺蜜一起勇往直前....

   

  沂河湿地公益活动|保护环境小镇在行动

  人间四月天,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一场春日公益活动也在悄然准备着。沂河湿地公园一直以来是临沂市民休闲赏玩的好去处,春暖花开,前来踏青野餐的人数剧增,但也留下许多垃圾,破坏了湿地内动植物栖息的环境。

   

  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白鹭小镇率先吹响环保集结号,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捡拾生活垃圾,净化湿地环境”。小镇希望通过举办此类环保公益活动,提高市民的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草坪化妆舞会|小镇,遇到你

  这是一场华丽的舞会,这是一次神圣的寻觅,在神秘浪漫的基调下,在灯光温暖的氛围中,找出你的知己,在心跳的瞬间牵起他/她的手,倾诉真心话,随音乐共舞,今天你就是小镇的醉美新娘,让所有家人都为你感动,为你祝福。

   

  讲述你的爱情故事、晒出以“难忘的爱情时刻”为主题的照片,转发分享即可参与“爱在小镇”醉美新娘第4季,赶快来报名吧,更多精彩活动,更多丰厚奖品,让你成为幸福的新娘。

  【醉美新娘第4季报名指南】报名时间4月9日-4月13日,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至白鹭小镇领取报名表

  活动流程分享爱情,上传主题照片参与活动,获取相应积分为爱加分,参与评选颁奖典礼,草坪化妆舞会。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