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梁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第一位”称号

2019-03-20 1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20日讯 3月2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凭借过去一年整体实力的跨越式增长,中梁稳居行业综合实力20强,并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第一位”称号,企业发展实力和高成长性备受认可。 

  据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一年,凭借“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在业界反响热烈,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以及国内外观察和了解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窗口。2019年的500强测评从企业规模、成长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等七大方面出发,全面衡量企业的综合实力。 

  2018年,是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强者恒强态势愈发明显的一年。中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审时度势、逆势突围,在运营能力、产品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等多维度都取得跨越式突破,并迎来企业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销售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成功晋升千亿房企阵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中梁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充足、有远见的土地储备。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8年,中梁新增土地货值约2201亿元。此外,实现战略新进合肥、武汉、成都等多个重点二三线及省会城市,进一步完善企业投资布局结构。业内人士指出,充足优质的土地储备以及不断深化的全国化战略布局,将为中梁后千亿征途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成长动力。 

  产品力的持续提升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控,也是中梁近些年跨越式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一直以来,围绕“全结构”策略,中梁构建满足各类人群需求的标准化产品体系,并在落地过程中不断推进其创新升级,努力打造符合各地人居需求的理想作品;此外,不断强化产品运营能力,在推动投资、运营、销售及回款全面提速的同时,持续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多年来,秉承阿米巴生态经营这一独特的发展模式,中梁还持续推进组织体系的完善与升级,并基于多层级激励体系,充分激发组织活力,在与全员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同时助推企业规模再上层楼。 

  从进军百强到稳居行业20强,从区域型房企到实现全国化布局的千亿新力量……自成立以来,中梁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美好时代”,更收获了诸多掌声和荣誉。 

  对房企来说,房地产行业变幻莫测,没有成功、只有持续成长。此次跻身行业权威榜单20强,对中梁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2019年,作为中梁站稳千亿台阶、迈入资本市场的关键一年,全体中梁人将继续直面挑战、转好模式、打开资本、稳中求进,持续为美好生活的实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