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吾悦炫彩荧光跑圆满收官

2019-03-11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1日讯 为迎接吾悦广场百日庆,3月9日,临沂吾悦广场举办了炫彩荧光跑活动,来自全市数百名跑步爱好者参加。炫酷的夜晚,动感的音符,精美的装备,大家一起用荧光点亮了夜色,用激情迎接吾悦广场百日庆典。

  3月9日的晚上,夜空宁静,吾悦广场的中庭已经人头攒动,众多运动爱好者装备齐全,齐聚广场中庭,在安保人员的维护和引导下,两列队伍浩浩荡荡出发,由于人数众多,队伍像一条奔腾的长龙,穿梭在吾悦广场内,引来众多围观的市民。

  据悉,此活动由临沂吾悦广场主办,我市部分跑步、竞走协会,以及众多爱好跑步的市民参与,在报名发起后,报名数量剧增,很快达到了人数限制,为了更好的准备本次活动,临沂吾悦广场精心准备了包含荧光背心、荧光棒、背包等运动装备。

  同时,为了更好的答谢消费者,在吾悦广场百日庆来临期间,吾悦广场推出了“百日庆”优惠活动, 3月15日-17日奇趣动物园、萌象表演首现临沂,PANTONE春夏潮流SHOW首秀临沂,消费满128赢大理双飞游、饕餮美食49团100元、迪奥香水+MAC口红满额赠、春装新品折上折等等。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