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精装样板间融合现代时尚元素再一次美出新高度

2019-03-09 12: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4日讯 所谓艺术,就是把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可见、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出来。住宅的艺术也一样,不光是塑造建筑的外形,更是塑造一种看得见、有温度、可拥有的生活方式。

  白鹭金岸|公园里“天空系”高层全新升级归来,以其设计合理的空间格局,恰到好处的细节雕琢,充分考虑居者需求的人性化布局,挚献家人更多美好。

  白鹭小镇“天空系”高层精装样板间将于3月9日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餐客一体 幸福生活主场

  客厅内温和平静的色彩,为整个空间定下基调。

  浅色墙壁与淡黄色地砖营造出温润的浅暖感。餐客厅一体的设计通透明朗,和谐有序。宽阔的落地窗与沙发相呼应,巧妙地融入背景。

  高级灰与白色金色搭配的餐桌椅,点缀出空间的灵动,地中海蓝水晶吊灯一层层向外散发着清新浪漫的轻奢贵气。

  温馨卧室 倾注静好时光

  色彩的魅力,不仅仅是画布的斑斓,更多时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

  卧室内典雅米色基调尽显优雅矜贵,金棕色、原木色辅以点缀,精细考究,搭配设计感十足的线条镶饰其中,阳光透过飘窗温柔洒落,营造出安静素雅的起居空间,温润怡人。

  主卧配以独立卫生间,尊享舒心浪漫沐浴体验;步入式衣柜,创造出更多收纳空间...一应俱全、分区明确的空间功能配置,让起居生活充满层次感。

  百变空间 安放生活意趣

  房子不是生活的全部,却是享受生活的源泉。

  原木色的书房明亮温馨,满足会客、阅读、休憩等多种需求,一捧书香、一壶清茶,微风与墨香相伴,更氤氲书香门第的韵味。

  南北双阳台设计,一处酿生活,一处酿诗意。生活阳台满足日常洗晒需求,居家整洁有序,观景阳台揽风瞰景,意趣横生,作一幅油画,眺望沂河与天空,享受纯粹的幸福时光。

  缤纷社群 精彩源于热爱

  住在白鹭小镇,不仅仅是“住的舒适”,更可以相聚体验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白鹭小镇致力于营造富有生命力的社区生活,不断增添城市的向心力与幸福感。小镇先后建立起十余个兴趣社群,千余名家人积极参与,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兴趣与快乐。

  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的,小镇社群理应迸发的号召力量,在未来,白鹭小镇将收集采纳家人的建议与意见,成立更多缤纷社群,以更加精彩的内容温暖小镇的人和物。

  漫长的等待,只为更好的遇见

  白鹭小镇“天空系高层”精装样板间

  3月9日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美好启鉴,诚邀您与家人莅临体验

  户型鉴赏

  【A1户型】

  【A2户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