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梁壹号院2019媒体及供方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9-03-05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5日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梁辰媒景,壹见倾心。转眼间,临沂中梁壹号院已走过两个年头,感谢有您相伴。2019年3月4日,中梁·壹号院媒体及供方答谢会在临沂翔宇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回顾中梁·壹号院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喜悦,感受幸福;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耕耘理想,播种希望。

  

  砥砺前行 ,心存感恩 

  2019年,中梁将深耕临沂,整装待发,必将以匠心筑就临沂骄傲。答谢会一开始,中梁控股浙广区域集团鲁中区域公司临沂事业部总经理王延波先生上台致辞,回顾了中梁·壹号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中梁·壹号院今年的发展方向,并向全体嘉宾表达了感谢之情和未来的祝福。

  

  大道中梁,25载砥砺前行。为了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和媒体记者,王总亲自向来宾送上美好的祝酒词,共饮美好。

  

  精心安排 精彩纷呈 

  伴随着高亢的掌声和动感的音乐,中梁·壹号院答谢会拉开了帷幕。“沙画表演”、“古典反串”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特别是由中梁文化创作的“中梁东方秀”,受到大家的特别喜欢,掌声不断。

  

  精彩互动 欢声畅饮 

  晚会现场还设有互动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礼物。每个礼物都是中梁用心准备,表达了中梁对到场嘉宾的感谢。台上精彩绝伦,台下也是一片欢声笑语,昔日的汗水都化为杯中的美酒,大家举杯畅饮,其乐融融,相互交谈着成功的话语。

  

  整个答谢会在激情、欢乐、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创辉煌,站在2019年新的起点上,中梁·壹号院与合作伙伴开启新的征程!

  

  

  

  中梁壹号院|静享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本文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且仅代表原作者观点,转载并不意味着屋助理赞同其观点,或证明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与准确性。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建议;转载仅为学习与交流之目的,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屋助理 0539-3658878联系。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