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沂河、公园,都在窗前

2019-02-18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越是身居繁华,越是渴望自然。城市里,我们的家通往自然的途径,是窗、飘窗和阳台。窗外的风景,定义了生活的品质。白鹭金岸“天空系”新品高层户型,最大程度地面向风景展开,不错过每一束阳光、每一缕微风、每一场春雨。逐渐回归的春天,更将给它增添如画般的诗情画意。 

 

  超大窗墙比 

  让家与自然从此无界 

  白鹭金岸“天空系”新品高层,若从建筑审美角度看,无疑是“高颜值”。极少的竖向线条,韵律十足的横向线条,让建筑显得现代、轻盈。细巧骨架,搭配大面积湛蓝玻璃窗,让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有机交融。 

 

  近百米的楼高,让“天空系”高层有了入云的气势,也拥有了极致宽奢的视野。它的南面是中央公园、低密别墅和洋房,它的远处,是迤逦流向远方的沂河。站在高处,俯瞰城市,油然而生“一览众山小”的豪迈。 

 

  全明通透 

  让阳光充盈生活每一天 

  建筑大师路易斯康曾说过:“对我而言,自然光是唯一能使建筑成为建筑艺术的光。”从朝阳到落日,阳光变幻着颜色,渲染着生活之美。而“天空系”高层,把光变作生活的艺术。 

 

  轩阔面宽,三室、四室朝南,全明采光设计,明厨、明卫、整个室内空间几乎没有暗角,最大程度的留住阳光,即便是冬天,也明亮温暖。大面积玻璃窗,让室内空间随着日起日落而产生丰富的表情,让日常生活随着光线产生无限的美感。 

 

  在阳光的角落里读一本书、赏一朵花,看着它慢慢地移动,这样的时光,细微而动人。 

 

  南北双阳台 

  在家漫赏一园春 

  冬去春来,微风和煦。城市里的春天,在沂河边、在中央公园里、在“天空之城”园林里,在您家楼下!“天空系”高层的大部分户型均南北双阳台设计,让您可以从容欣赏沂河、公园的美好风景,让自然的馈赠,成为生活的日常。 

 

  以边套C户型为例,它的南阳台面宽约10.3米,小坐于此,俯瞰中央公园,绿树、草坪、鲜花尽皆铺陈在眼前。主卧飘窗设计,在这里喝茶、看书,随意一瞥,诗意无限。 

 

  俯阅沂河,坐赏公园。现在,“天空系”新品高层实景样板房已经开放,沂河天空上,中央公园旁,期待与您相遇。更期待您在此,与自然对话,与美好生活结缘。 

 

户型鉴赏

  【A1户型】 

   

  【A2户型】 

   

   

  ◑ ◑ ◑ 

  长按识别二维码浏览80亩中央公园盛景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