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盟天下房屋在线找房平台上线啦!

2019-01-31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盟天下房屋是鲁盟地产旗下在线找房平台,

  平台分内外两部分,

  内网“鲁盟云房平台”,

  面向鲁盟内部房产经纪人,

  为经纪人实现内部房源共享、

  单店管理、过户进度查询等功能;

  外网“盟天下房屋”,

  面向广大客户和业主

  为客户和业主提供二手房、

  租房、新房、房屋委托等服务,

  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最佳找房体验。

  盟天下房屋即将上线VR看房功能。

  线上看房、VR讲房、VR带看,

  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实地"看房。

  可获得比线下看房体验更精确的深度信息。

  鲁盟云房平台不仅为能够给经纪人提供房源共享功能,同时打通盟天下房屋端 口,经纪人可将内部房源直接发布至盟天下房屋外网平台,购房客户可直接通过“盟天下房屋”与经纪人联系进行看房。

  除了盟天下房屋端口,经纪人还可以将58同城、安居客端口账号与鲁盟云房平台绑定,将房源一键发布到以上平台。

  下面,我来为大家讲解如何将房源发布至平台。

  ▲如图所示,登陆盟天下软件,进入私盘,点击房源编号进入楼盘详情。在上方菜单栏内选择“发布”功能,即可进入房源发布界面。

  ▲新录入的房源点击保存之后,会弹出此窗口。点击“我要发布”便可将此房源发布到网站之中。

  ▲点击发布按钮之后,按照实际情况填写该房源信息,带“*"为必填项。如不知道怎么写,可点击右边绿色按钮参考模板编辑。

  ▲填写完内容之后,选择左下方上传房源图片。然后点击“确认”即可发布。

  ▲确认后便可查看房源发布状态。确认后可在右上角扫二维码分享房源。

  ▲这样房源便发布成功了。点击个人网店、我的售房按钮即可系统内所发布的房源信息。经过后台审核之后该房源便会上架。

  盟天下房屋在线找房平台,

  用海量真房源,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真正实现“盟天下房屋,惠天下百姓”。

  怎么样?快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