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辰集团2019年媒体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9-01-20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0日讯 1月19日晚19:00,山东儒辰集团2019年媒体答谢会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拉开序幕。儒辰集团及旗下地产板块、康养板块主要领导悉数到场,与省、市60多家媒体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未来。
  答谢会上,儒辰集团董事长助理王伟、地产板块执行总裁傅海育、康养板块执行总裁王玉鑫以及集团地产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为媒体朋友送上新年祝福。
 
  儒辰集团董事长助理王伟在致辞中指出,回首2018,儒辰集团度过了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举办20周年庆典,发布全新品牌价值体系;在枣庄、济宁、淄博等地市相继落子,实现省内产业布局;响应国家省市产业政策,成立康养板块打造三处集“医、养、康、健”于一体的健康小镇,集团产业更趋多元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益赞助首届全国慈孝中华高峰论坛,传递儒辰正能量。这些都离不开广大媒体朋友的鼎力相助,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
  地产板块执行总裁傅海育表示,在崭新的2019年,儒辰集团将与媒体朋友深化合作,携手开启儒辰“品质生活年”年度品牌发展规划。
  2018年,在经济下行周期,房地产行业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影响明显。作为临沂本土优质品牌房企,儒辰集团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实现了稳步增长,世联行地产临沂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临沂市2018年房地产市场年报》显示,2018年儒辰集团在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均居前列,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答谢会现场,王伟、傅海育、王玉鑫与来自电视台、报社、新媒体的三位媒体代表一同点亮了儒辰“品质生活,与你同行”年度主题。
  面对风云多变的市场环境,儒辰集团在转型升级之年确立这一年度主题,有多层深远的含义。一方面,儒辰在践行“品质生活年”的征程上,需要融合更多内外部资源,增加企业发展活力;另一方面,未来儒辰集团将更加聚焦消费者本身,深入思考新时代人居生活需求,持续细化7x价值体系的延展设计,以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居住需求;此外,儒辰集团将会打出三张“王·牌”,从品牌、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增强整体竞争力,突破区域行业困境。
  在品牌方面,儒辰集团将进一步明晰品牌定位,明确项目品牌差异化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项目品牌合力;在产品方面,儒辰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品质把控,不断融合行业前沿科学技术成果,让科技点亮人居生活。在服务方面,未来儒辰集团将强化与业主的双向互动,打好服务这张王·牌,切切实实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2016年,国务院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医养结合、康养小镇等产业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新时代健康卫生工作的纲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也明确指出,要推动健康医疗与教育、旅游、休闲、养生融合发展。
  康养板块执行总裁王玉鑫总表示,近年来,儒辰集团在深耕传统地产的同时,积极贯彻并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及乡镇振兴战略。2018年成立了康养板块,这也标志着集团战略布局发展迈进了新时代,也是集团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目前,我们已在兰山、沂南、平邑等地布局并落地了三个项目,未来我们将深耕十个以上区域市场,着力打造“康、农、地”一体化的产业运营体系,实现健康、农业、地产的三链驱动,快速建设康、旅、居、医等专业化产业集群运作,努力使康养项目成为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使康养项目成为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
  儒辰集团2019年媒体答谢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集团与媒体朋友的友谊,为集团2019年度稳健发展凝聚了多方力量,将有力助推集团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