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瞪羚”是开始,目标“独角兽”

2019-01-16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6日讯 1月14日,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开幕。活动现场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榜单,以品牌运营、房产软件服务、大数据服务为鲜明特色的儒房融科荣列其中,获得山东省瞪羚企业称号。

  瞪羚企业名单(部分)

  (注: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前后)

  瞪羚企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死亡谷后,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瞪羚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特征,通过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应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创建新模式、构建新业态等方式,实现快速增长,是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和新经济的引领者。

  根据《山东省瞪羚企业认定培育和奖励行动计划(2017-2019)》,瞪羚企业的评审标准分为基本标准和量化标准,尤其是对近两年收入复合增长率或利润复合增长率等成长性指标要求较高,因而瞪羚企业的认定含金量很高。山东省财政将每年根据预算安排对新评选认定的瞪羚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瞪羚企业在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信用增信、政府引导基金投资、上市培育、税收优惠等方面将获得政策支持。

  儒房融科作为智慧住宅运维服务商,通过品牌运作、文化管控,逐级加盟的连锁运营模式快速扩张,门店目前遍布在中国30个省,600多个城市,形成房产服务数据化平台化聚合生态。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以新旧动能转换的思路,大力实施房产服务互联改造,自主研发“容客宝”、“屋助理”两款房产服务系统软件,线上已覆盖PC端、移动APP端、微信端和房源ERP管理等终端,是具备集房源信息管理、中介门店管理标准建立、新房线上线下交易、二手房买房卖房工具、大数据处理为一体的房产服务O2O平台。其中,基于大数据的容客宝房地产信息管理系统平台荣获临沂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荣誉称号;屋助理电商平台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5项,获得临沂市2018年度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品牌。

 

  平台为买卖双方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房产相关信息及交易服务,并满足用户房源查询、地图找房、预约带看、在线委托等个性化服务。

  目前,为顺应购房者多元化的房产服务需求,公司不断衍生房产服务新业态,打破原有的垂直分布的产业链及价值链,重组整合公司经营内外要素,将线下门店长期经营的大量房源数据和交易数据交互引流,不断创新做大做强房产电商、房产旅居、装修饰家等房产服务新模式。

  儒房融科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方针,大力推进科技型房企的建设,在2018年度结出累累硕果。先后获得 临沂市"四个一百"示范企业、临沂市"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临沂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房产服务业创业领导企业和推动运维O2O产业发展引擎。

  此次能够成功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是对儒房融科的成长潜力和行业贡献度的认可,也是对儒房融科创新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儒房融科将继续遵循“尊儒尚德,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以“儒家文化”为立业根本,结合现代科技思想,推进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模式,与时俱进,紧跟时代脉搏,共建美好生活!(通讯员 李敬敬)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