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除了独门独户设计 白鹭金岸告诉你别墅的核心价值究竟是什么?

2019-01-10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9日讯 随着国家土地供应量紧缺,产业调整已成趋势,土地政策的紧缩也已成现实,以至于别墅产品逐渐日益稀缺,其投资价值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0.jpg

那么,别墅是否更值得投资?投资什么类型的别墅?如何判断别墅的升值潜力?

 

稀缺资源促投资空间加大

 

别墅往往拥有山、河、湖、海等多种原生自然景观资源。目前国家已经明令禁止别墅用地的审批,因此,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决定了别墅产品在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会越来越少。


对于财富阶层,稀缺资源建立了一种距离感——即与社会平均生活水平的距离,这种距离感让享受稀缺资源的居住者产生优越感,大多数的别墅都依托于稀缺资源这一灵魂因素,再结合设计、品质等等因素成为经典传承的居所。

 

高回报率倍受投资者青睐

 

别墅市场的回报率相当高,近几年,临沂二手别墅的涨幅少则几十万元/套,多则上百万元/套。综观这几年的房地产市场,在同等涨价的条件下,别墅投资的回报的确要大大超过普通公寓产品。联排别墅几年前多数都是几千元每平米,到现在的几万元每平米产品屡见不鲜。


产品核心价值为升值关键

 

别墅产品的升值潜力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判断:


首先,傍水的别墅相对来说价值较高。所谓“无水不别墅”,同等类型的产品,傍水的别墅和“无水”的别墅价格就相差很大。


判断别墅的价值,不在于产品的面积有多大,而在于别墅对景观资源的占有——即别墅拥有多少不可替代的资源。除了从宏观上占有稀缺自然资源外,别墅大多建造在郊区,离尘不远,距自然很近;或依山傍水,或取景造物,在自然天地间去体验“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情怀。因此,别墅产品在价值体现上,对景观资源的占有显得尤其重要。


其次是人文价值。作为一种建筑形态,别墅的人文价值起初体现在设计师的设计风格、品味等因素,然后主人的品位以及社区邻里的社会身份的定型,一个高尚的社交圈子建立起来,也将极大地赋予别墅以人文价值。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别墅购买者有共同特征:通常都是一些成功人士,有相应的社会影响,关注共同的话题,有默契的行为方式。因此成功别墅区的圈层文化即是这种人文价值的核心所在。


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83.7%购买别墅的人认为:别墅的生态环境和生活舒适度最重要。这也就意味着,理想的别墅既要能让人的精神在自然里得到净化,又能让人享受市中心普通住宅不可比拟的舒适度。


自然与繁华兼备尤为重要

 

不过,就现存的别墅项目而言,它们中的大多数要么就是离城区太远,生活不方便;要么就是居于繁华市区,景观缺乏原生态的质感;抑或是社区配套不足致使生活单调。因此,这就要求别墅住宅区必须具备完善的生活配套,功能定位要以为业主提供便捷服务、丰富生活和提高居住品质为出发点。


此外,作为彰显生活品位与个性化的居所,无论是在室内或室外,别墅都应有充足的自由运动空间,诸如公园、咖啡厅、健身房、网球场、游泳池等,让业主充分展现自我潜能。


因此,综合以上论调,我们认为消费者在购买别墅时,除了看重投资潜力,项目成熟的氛围、健康的生态、独特的个性和良好的品牌也是需要注意的方面,这是别墅物业保值增值长盛不衰的必要因素。


白鹭金岸法式别墅,是临沂不可多得的具备以上所有条件的别墅楼盘。

 

自然景观:首先,拥有南滨河湿地这一天然不可替代的自然景观资源;其次项目自建多处公园,公园总面积上百亩,仅中央公园就近80亩。


人文价值:纯正的法式风格、皇家园林设计,为白鹭金岸别墅的人文价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建成以后近500户的规模,临沂最大的别墅群,几百户城市精英做邻居,高层次的邻里社交圈子,构成了白鹭金岸别墅的人文核心。


生活配套:除了项目附近的麦德龙超市、影院、医院、青河实验学校等丰富的生活配套资源,项目规划建设6万㎡地标性商业综合体;1万余㎡社区会所,为业主游泳、健身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集各类升值核心价值于一身的,白鹭金岸建筑面积约170-540㎡法式院墅,目前样板间及少量珍藏房源惜售中,数量不多,先到先得。把握升值机会,坐享丰盛人生!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