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名牌”

2019-01-03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3日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名牌认定结果,儒房融科旗下品牌“儒房”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名牌”,成为省级服务品牌企业。

  儒房融科(股票代码:870567)成立于2009年,是以大数据驱动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公司以房产交易为主营业务,业务覆盖品牌特许加盟、房地产营销代理、新房电商、旅居地产、装修饰家、资产管理、海外置业等多项房地产相关服务。

  2010年4月,儒房融科旗下品牌“儒房”商标在国家商标局获准注册。在山东临沂设立儒房地产 (中国)总部,正式开启房产经纪品牌运营。2010年10月,确立面向全国房产服务市场的开展“儒房地产”品牌特许加盟业务的发展目标。确立“尊儒尚德,以人为本”的品牌核心理念,确立“九九一一”服务文化。近十年光景,成功运作“儒房地产”品牌在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600多个城市区域生根发芽,实现华彩变革。

  此次授予的“2018年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标志着“儒房”在技术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及服务体系建设走在了全省服务业的前列,也标志着品牌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