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小镇:拿上你的球拍,用羽毛球来证明自己

2018-12-30 2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沂河岸边,结识对味的邻居,做喜欢的事情,收获一群志趣相投的好朋友,找到一种安心稳定的生活方式,这大概是关于理想小镇的最美写照。

  每一分美好,都来自对生活的用心经营。或运动,或阅读……在白鹭小镇,找到有趣的人,遇见更好的自己。

  亲爱的邻居,这个周末,不如一起约场羽毛球吧?

 

一个小镇的羽球情怀

  打羽毛球没有粗暴的身体接触,更多一些从容优雅;它带着所有持拍运动共有的技巧感和控制;它温文的礼仪更多地带有绅士时代的影子……

  在小镇,打羽毛球或许不是运动的唯一选择,却是部分邻居风雨无阻的坚持。

  基于现阶段乒羽社报名情况的思考,将乒乓球课程临时调整为羽毛球课,为更多喜爱羽毛球的邻居提供更为系统而专业的课程指导。

 

让业余爱好变得专业点

  聘请一位专业的羽毛球教练,是白鹭小镇为爱好羽毛球的邻居送上的礼物,希望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小镇里,将业余爱好变得专业点,同时也避免不专业的打球行为带来安全隐患。

▲羽毛球志愿讲师:鲁星

  齐鲁师范学院本科毕业;2016年曾在罗庄区四十中担任羽毛球总教练;2017年至今临沂市罗庄区白鹭金岸斯搏特体育中心羽毛球教练。

  擅长羽毛球各种实战步伐、手法 ;

  曾代表齐鲁师范学院荣获羽毛球大学联赛双打一等奖;

  在校期间多次担任大型比赛总裁判;

  在教育一线工作三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梦想因坚持而伟大

  汗水和时间,可以让梦想开花结果。从下周起,羽毛球课施行打卡签到制度,连续多次打卡的邻居,将会解锁一份奖励——白鹭小镇的精美礼品一份。

  拿上球拍,来白鹭小镇羽毛球馆大战一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梦想的力量。可能现在的对手是邻居,而将来一定能够代表小镇登上羽毛球的专业舞台。

 

授课地点:会所三楼羽毛球馆

报名方式:乒羽社群内接龙

 

 

羽你同乐

进群暗号“我想打羽毛球”

 

 

约一场球,流一次汗

家,生活,知己

刻画出生活最美的样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