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辰集团:物业暖人心 业主送锦旗

2018-12-27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7日讯 12月寒风刺骨,海润物业掌舵东岸项目服务中心却是暖意融融,12月24日这天,掌舵东岸接连收到了业主们送来的四面锦旗。

  第一面锦旗是掌舵东岸别墅区P11栋楼业主送来的。24日一大早,业主便高高兴兴带着锦旗来到掌舵东岸项目服务中心。“我是一个要求比较高的人,很在乎细节,自从儒辰接管项目以来,小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环境绿化到位,道路干净整洁,门口破损的路沿石也更换了。”掌舵东岸别墅区P11栋楼业主道出了送锦旗的缘由,“以前下雨容易导致屋子大面积返水,儒辰来了之后也给修好了。每当我们把问题反映给物业时,物业人员服务态度和蔼可亲,及时给解决问题,感觉就像是一家人一样,为儒辰点赞!”这面印有“服务周到,情系业主”字样的锦旗,即是对物业工作的充分肯定。

  24日中午时分,7号楼一位大姨来到掌舵东岸项目服务中心,送来了第二面锦旗,大姨满是欢喜,像是自己收到锦旗似的。“昨天停水了,多亏了物业的几个小伙子来给我送水。”大姨说道。据了解,大姨家里孙子孙女年纪太小,大姨独自在家带孩子,出行不方便。23日,大姨给物业打电话询问停水的原因,物业人员接到电话不久后就送了水,解决大姨家的“大麻烦”。大姨表示自从儒辰集团接手项目以来,社区环境变好了,她真正感受到了家人一样的温暖。

  “无私奉献,贴心服务”,物业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

  24日下午,掌舵东岸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了第三面锦旗。赠送人是由P18-105(空置房)业主,业主家房子未装修入住,因前期物业管理较差,业主已经打算将房子卖掉。而在儒辰接管项目后,业主才有了装修入住的念头,并且在掌舵东岸新楼盘认筹了一套房子。

  因房子闲置时间较长,院内杂草丛生,儒辰集团旗下物业人员来了以后,定期进行园区保洁、绿化工作,保安保洁还帮助业主打扫院内卫生。“服务就是不一样,信赖大品牌!”业主不禁对儒辰的物业竖起大拇指。锦旗上写着“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简单两句话即是业主朋友对儒辰物业的最好评价。

  在儒辰集团接管掌舵东岸项目之前,P22-103业主楼大叔也曾想“处理”掉手上的闲置房,而让他彻底抛弃这一想法的依然是儒辰集团那细致的物业服务。“自从今年4月儒辰接管我们小区以来,物业服务大大提升,比我之前住过的其他小区好很多。保安穿着整齐,说话有礼貌,陌生人出入也得登记,管理规范。”楼大叔说道。而真正让楼大叔感动的还是物业服务团队在日常生活中做的点滴小事:社区里各种修修补补的小事,物业都放在心上,给社区带来了很大的改观,所以楼大叔送上这“情系业主,尽职尽责”的锦旗以表心意。

  火红的锦旗,是物业的荣誉,是业主对儒辰集团的认可。对儒辰集团来说,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是对物业人员日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相信掌舵东岸项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意,继续以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更优质的服务回馈业主。

责任编辑:王安娜